(已額滿)『這夏好好玩 § 綠活節能等你玩』暑期親子夏令營

天氣熱呼呼、這夏怎麼辦?
快來、快來參加北極熊阿光~好玩、有趣的夏令營
在遊戲中分享節能小技巧,體驗自然樂趣
一起環保、節能、愛地球!
 
『這夏好好玩 § 綠活節能等你玩』暑期親子夏令營,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在不影響生活品質的前提下,體驗小小的行為改變就可以輕鬆節能省荷包,讓節能減碳開始行動!
 
【指導單位】經濟部能源局。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工業技術研究院。
【活動時間】配合申請單位規劃,以 6 小時為原則,並參酌上課講師時間訂定。
【申請日期】自 106.05.01(一)09:00 起開始受理線上報名,詳洽申請說明。
【申請對象】全國各縣市對節能減碳有興趣的社區、學校、社團及非營利單位。
【活動費用】免費。(由主辦單位提供講師及活動所需教材、教具)
【活動內容】 
    1.地球暖烘烘、氣候怎麼了?!
    2.綠色生活尋寶趣。
    3.小小動作、大大感受~生活節能好簡單。
    4.自己的電自己省、自己的電自己發~再生能源發電體驗DIY。
    5.創作你我專屬的「節能綠活圖」。
【線上報名】https://goo.gl/9MIApy
【申請說明】
    1.為了讓節能推廣遍及各地,故將依申請單位申請之先後順序,以不同行政區(鄉、鎭、市、區)及首次申請之單位為優先。若同一個行政區有二個以上的單位同時申請,則由主辦單位依申請緣由及未來行動計畫為遴選依據。
    2.一個單位僅可申請一場夏令營。
    3.每場參加人數至少 20 人,最多不超過 50 人。
    4.2017夏令營限額 50 場次,依報名優先順序並以未申請過之單位為優先,額滿為止。
    5.有意申請的單位,請完成線上申請程序後,待承辦人員確認申請單位資格並進行活動講師及日期安排,再回覆申請結果,經確認申請成功者,才算取得開辦資格。
    6.洽詢方式:柯小姐  電話:0983-681429 ; Email:karen@wildernes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