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環境行動論壇手冊下載及論壇直播連結

*提醒完成報名的行動者與聽眾,記得到學生活動中心報到,並領取您的個人名牌。

       感謝每位熱情報名參與2017環境行動論壇的夥伴,因報名熱烈,本活動使用之各項會場空間與住宿空間均達到飽和,為顧及與會者之權益與論壇品質,所有類別名額已如公告時間停止報名,且無法理任何理由之追加、替補或補繳費, 7/15與16兩日亦不開放現場報名,沒有報上名的夥伴,記得不要白跑一趟喔!

       謝謝每一位關注環境行動的夥伴和我們一起維持論壇品質,您的尊重將陪伴參與論壇的孩子們成長與學習,為減少無法到場聆聽行動者分享的遺憾,我們在論壇進行同時將架設直播,

連結網址如下:https://goo.gl/M6aGUe 

或搜尋「2017環境行動論壇」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無法到場的您透過直播給行動者按讚!

       特別感謝荒野台中分會親子三團翔鷹團協助籌辦2017環境行動論壇,因為您們的付出,讓行動論壇更臻完善,並影響更多人一起以行動守護環境。

附加檔案大小
2017huan_jing_xing_dong_lun_tan__shou_ce_.doc3.83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