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保護協會獲頒第五屆臺北市環境教育獎團體組特優獎

「跳脫傳統知識背誦,要讓環境教育走入群眾,更要使環保成為生活日常」。承襲著這樣的理念推展環境教育,臺北市環保局在11月25日特頒獎表揚第五屆臺北市環境教育獎得主,包括「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及「何承翰先生」5個得獎者。環保局表示,本屆得主,每一個團體背後都有一群默默傳遞環保理念、長年累月不斷累積行動,絕不平凡的環境教育人員,其用心耕耘的成果應該被社會看見。

環保局表示,獲得臺北市環境教育獎之單位及個人,努力在工作與生活中發展多元的環境教育,只為了帶給群眾感動跟認同,進而起而行在生活中落實環保。環保局說明,該局依據「國家環境教育獎獎勵辦法」及「臺北市環境教育獎獎勵辦法」,每年均會辦理臺北市環境教育獎的公開評選,獎勵組別包括團體、民營事業、學校、機關(構)、社區及個人等,參選者具有環境教育相關優良事蹟者,得就每年報名日之前二年期間推動成果報名角逐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