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地球 • 護棲地~我『野』可以!單筆捐款支持荒野

 


 

 

 

 

 


 

致 跟我們同樣關心著地球母親的朋友:

荒野保護協會誓言守護台灣棲地家園,至今奮鬥了25年,透過各種方式進行生物棲地的認養與管理,從珍稀植物庇護到推動友善農耕,並持續落實棲地調查、推動環境倡議及環境教育等方式守護著棲地,也需要更多伙伴一起以實際行動保護我們熱愛的家園。



我們想做什麼?

 💕荒野故事365

25年來荒野伙伴以實際行動守護濕地、埤塘、藻礁,守護過馬路的青蛙丶螢火蟲、海洋生物以及天上飛鳥,透過寫出365個小故事,重燃當時的熱血,希望找到願意與荒野同行的您! 我們相信,持之以恆的行動才能產生力量與改變,您每次的分享、持續參與、每月小額捐款,都是可以長期支持荒野棲地守護的方式。

荒野故事365,盡在Facebook「荒野保護協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w.org.tw

 💕荒野春夏秋冬 • 愛的限時信

理事長月梅老師,將親自寫下一封邀請函,寄給在不同生命時刻遇見荒野的伙伴,誠摯邀請您一起聽聽來自荒野的365個故事。

溫馨提醒:若您有意新增或更正收件地址及EMAIL,請登入您的網路使用者帳戶(需先申請)即可異動資料:https://www.sow.org.tw/user


我們的企盼

荒野的『野』字,其實如同人與環境的共同關係,田、土、予,我如何對待田與土,田與土也如何對待我們;人所給予土地的,土地也會再回到人身上。

我們相信持續做對的事、對土地友善,可以讓環境更好,也是對我們家園最大的愛。而且這份大愛,不只我們可以,大家也可以。

邀請您一起響應荒野捐款行動,挺地球、護棲地!


以【每月定額捐款】支持荒野「挺地球護棲地行動」:https://tinyurl.com/yymvpjex

以【直接贊助捐款】支持荒野「挺地球護棲地行動」:請填下表

付款選項




  
募款頁捐款者資料
收據相關資訊
  
線上捐款將立即寄出電子收據至您的電子信箱。 寄送一張紙本收據成本約10元,選擇「免寄」紙本收據,將讓更多資源投入協會環境守護。
如果捐/繳款收據上的名稱並非您的姓名,請填寫。
 
若您不希望姓名出現在徵信芳名錄中,請勾選「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