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堅定支持,棲地由我們守護

  • netiCRM服務大型組織(年計) 2012-11-01 開始,到期日 2024-12-31

每位加入荒野的志工,懷抱著不同初衷,而在荒野裡面的我們,28年來共同堅持著相同的理念「棲地守護、環境教育」。

目前荒野保護協會在全台守護85塊棲地,透過志工的力量,影響超過超過12萬名民眾 舉辦約5000場活動,建立一個永續的家園,需要你我一起來努力,只要你願意,也能夠讓我們的家園更美好。

荒野保護協會成立以來,累積許多人的熱誠、善意與願力,大家齊力以自然教育、參與環境議題、保育自然棲地、社區生根、推動志工組織等方式,為保護台灣環境做出無私且非凡的貢獻,並繼續朝向專業化、社區化與國際化邁進。

您的一份捐款支持,荒野就多一份信心守護更多棲地!亦可選擇其他捐款方式(無須登入)
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𓂃

✹ #荒野28週年 特別篇
𓊆 話棲地 ✕ 潤物無聲 𓊇
唐朝詩聖杜甫在《春夜喜雨》中,寫下春雨潤澤萬物的美景詩句——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美國國家公園之父約翰.繆爾說「讓陽光灑在心上而非身上,溪流穿軀而過而非從旁流過」。
在大自然中,我們可以找到自己最舒適的方式,享受自然帶給我們的美好,收藏際遇的感動,並表達對環境的感受與關心,可以是一幅畫、一段文字、一個祝福,無須多言,但情意深遠。讓我們隨著荒野夥伴的多元視角,看見關懷環境的各種可能,似春雨無聲,輕輕的、慢慢地潤澤滲透,守護萬物眾生。
荒野28周年歲末時刻,以主題「話棲地 ✕ 潤物無聲」,一探荒野關注的群落生境,開啟身心靈與萬物間的對話!
第一話:話(畫)一條河——台北淡水河流域
第二話:話一條溪——新竹頭前溪流域
第三話:話一條溪——台中烏溪流域
第四話:話一條溪——雲林濁水溪流域
第五話:話一條溪——花蓮美崙溪下游
第六話:話濕地——台東知本濕地
第七話:話濕地——高雄援中港濕地
第八話:話濕地——宜蘭五十二甲濕地
第九話:話一座山——台南崁頭山
第十話:話一座山——嘉義蘭潭後山
第十一話:話一座山——桃園白石山
第十二話:話一塊地——荒野一號地
最終話:話一塊地——荒野二號地

=

閱讀2023成果報告
 

付款選項

:

你的定期捐款會於您指定的期間內自動扣款,自動扣款的期數也是您上面指定的。若將期數留空,表示您願意一直定期捐款支持。也請您放心,無論是何種模式,您可以隨時取消您的自動扣款。 每次定期定額捐款,我們都會發送"收據"(捐款完成確認信函)至您的 Email 中。您可以多利用荒野官網登入您的個人專屬帳號(需先網路申請),查看每筆捐款之電子收據,方便又環保。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請與我們聯繫。







 
捐款者資料
收據相關資訊
  
線上捐款將立即寄出電子收據至您的電子信箱。 寄送一張紙本收據成本約10元,選擇「免寄」紙本收據,將讓更多資源投入協會環境守護。
如果捐/繳款收據上的名稱並非您的姓名,請填寫。
 
若您不希望姓名出現在徵信芳名錄中,請勾選「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