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會員(新入會)

期待您與我們一同參與、一同行動。

當您願意加入一個非營利團體,就是行動的開始,而行動是改變的契機,因為「唯有瞭解,才會關心;唯有關心、才會行動;唯有行動、生命才有希望!」

感謝您認同荒野保護協會的理念,與我們一樣,希望擁有更美好的居住環境,有越多夥伴加入我們,就能將守護生態與棲地的訊息傳遞到每個角落;會員的人數將是我們影響政府決策的力量,邀請您加入,一同為地球萬物締造更美好的家園!

費用說明

  • 初次入會者,需繳交入會費NT$1,000。
    • 永久會員為繳交二十年常年會費NT$20,000者,可終身享會員權利。

本會保有審核會員資格通過與否之權利。

其他入會方式:您亦可以填寫會員資料表,並傳真至(02)2307-2538。
 

 

請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以建立帳號 . 若您已經在本站註冊過(包括之前的荒野之友的帳號和密碼),請您先登入以省下寶貴時間。
歡迎加入永久會員
付款選項
  
會員資料
  (重填)
    (重填)
  
勾選「其它」請說明是什麼原因
  
 
         
勾選「朋友」請填朋友姓名,勾選「其它」請說明何處
 (重填)
 (重填)
收據相關資訊
  
線上捐款將立即寄出電子收據至您的電子信箱。 寄送一張紙本收據成本約10元,選擇「免寄」紙本收據,將讓更多資源投入協會環境守護。
如果捐/繳款收據上的名稱並非您的姓名,請填寫。
 
若您不希望姓名出現在徵信芳名錄中,請勾選「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