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一起來當公民科學家-iNaturalist戶外調查活動
2021-04-17 08:00
  至  
12:00
600 嘉義市東區濟福宮顯示地圖
應用iNaturalist平台實際操作與戶外調查

您熱愛自然,喜愛自然觀察,並且樂於與人分享嗎?
歡迎您一起透過手機app或電腦網頁進入iNaturalist這個自然生態觀察資料的共享平台,不僅可以把觀察記錄下來,同時也可以記錄拍找的時間與地點,更可以在iNaturalist上欣賞到世界各地的觀察家上傳的觀察照片,當你遇到無法辨識的物種時,也可以透過iNaturalist的AI辨識功能,增加你判斷的依據,或交由平台上其他熱心的觀察家來協助你鑑定物種。

想認識或是已經認識iNaturalist平台的夥伴,歡迎加入本次戶外調查活動!讓我們一起建構台灣最全面的棲地與物種名錄!

(不會操作iNaturalist的夥伴歡迎報名4/16iNaturalist應用教學課程)

認識iNaturalist

0417.jpg

【攜帶物品】手機
建議:可事先於手機內下載 iNaturalist

※Google Play:  https://reurl.cc/1xgZYD

※App Store: https://reurl.cc/E72rZR

戶外調查地點:蘭潭後山步道

*本活動不接受現場報名

電話: 05-2911547
Email:

嘉義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02
自然體驗
2024 / 04 / 21
自然體驗
2024 / 03 /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