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或博士後研究專題申請講座活動簡章
2021-09-28 19:30
  至  
2021-12-14 21:30

 

博士生或博士後學者在自己的研究領域中,對研究專題投入大部分時間,

其成果可能對學術界或是對社會有所影響,

如果自己的研究可以先作小小的發表,

與聽眾互動,藉由聽眾的回饋,是否對自己的研究會有所助益呢?

基於此荒野保護協會提供講座以供博士生及博士後研究學者來對自己的專題予以發表及持續研究。

【目的】提供博士研究生有機會發表研究的專題,透過與聽眾現場互動來瞭解研究專題的種種面向,並持續研究下去。

【講座主題】動植物、農、林、漁及生命科學、自然環境等相關專題,內容請朝科普方向轉化。

【申請資格】

1.各大專院校博士班學生或博士後研究學者。

2.研究主題與動植物、農、林、漁及生命科學、自然環境等相關。

【講座期間】講座場次(10場次) 預計安排9/28~12/14之間的星期二晚上 19:30~21:30

【講座地點】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1

【講座費用】

1. 講師費 4,000 ( 2,000/ )

2. 交通費 (實支實付)以票根或油資發票等核銷。

3. 台中以南(不含台中)及宜蘭以南(包含宜蘭)提供2,000元住宿費。以個人領據核銷。

【申請方式】

1. 於活動網頁下方填表申請 

2. 申請後會依研究專題與荒野保護協會之宗旨及任務關聯性與否來選擇是否接受申請,申請通過後會請講師選擇講座場次日期。

3. 場次確認後會請講師提供邀稿單及與主題相關之照片以提供宣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