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5年2月雙連埤月月見夜間觀察
2015-02-13 19:00
  至  
21:00
264 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雙埤路21-1號顯示地圖
黑夜降臨之後,許多生物都休息,但對某些生物來說一天才正要開始,帶著手電筒,將音量放輕,一起來探訪夜間活動的精靈們 台灣蛙類共33種,雙連埤就有20種蛙類,一年四季都有蛙可看,除了蛙類、夜間活動的昆蟲、蛾、飛鼠、貓頭鷹、蛇等多種生物等著你來探尋 邀請大家每月一次,抽個空回到雲霧飄渺的雙連埤山上來享受美景及放鬆一下,期望在星空下蛙鳴聲中,讓我們有個暢談同樂、共進晚餐的美好時光。
地    點:雙連埤生態教室
費    用:免費(接受捐款~哈!)
交通與保險需自理,響應節能減碳請盡量共乘
 
聚會說明 : 
一、請參與聚會的夥伴每人準備一道料理(菜色不限)上山同樂(需先告知)
二、聚會仍有非規定基本之流程,原則上用餐時間播放懷舊電影,亦提供志工一個盡情發揮的舞台
三、用餐完畢後,進行【雙連埤夜間觀察活動】!(預計晚間8點~9點)
四、調查結束後,如有自備睡袋及睡墊,願意留下來過夜,將有悅耳的天籟伴你入眠(需先告知)
 
概略流程 :
            19:00-20:00 聚餐 (電影欣賞或夥伴分享)
            20:00-21:00 夜間觀察
            21:00-隔天  自由時間(聊天、準備就寢或返家休息亦可)
注意事項

一、請攜帶雙肩背包、水壺、布鞋(或包鞋)、帽子、薄外套、雨具、手電筒、個人藥品、健保卡。
二、若遇天災、豪大雨,雙連埤環教基地將告知活動是否取消,如個人或團體因故臨時無法參與,亦請提前主動致電或來信告知。

電話:03-9228980

環教基地專職信箱:  莊育偉 racine@wilderness.tw 、許元俊 eggjim@wilderness.tw

 

電話: 03-922-8980
Email:

宜蘭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5 / 07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