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5.30(六) 金瓜寮溪蕨道探訪
2015-05-30 08:00
  至  
14:00
232 新北市坪林區金瓜寮路顯示地圖

-------------------------------------------------------------------------------------------------------

北宜公路上的金瓜寮溪是北勢溪的支流之ㄧ,

藏在坪林山裡,是一條非常美麗優雅的溪流。

由於多年護溪成效,沿途不僅可見各種原生魚類,亦可欣賞到原始溪谷的原貌,

保持完整的溪流生態,變化萬千的美景,不僅可親水觀魚,更可認識許多型態不一的蕨類植物,

北宜公路只是你往宜蘭的過路嗎?她不只如此!

邀請你來跟著荒野,深入漫步山林裡的金瓜寮溪,探訪水與綠,相信你將可收獲滿滿的回家。

 

【活動時間】104530 ()
【集合時間】800
【集合地點】宜蘭市市公所門亭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32號)
【攜帶物品】飲水、輕便午餐、背包()、雨具、登山杖、遮陽帽、相機

【活動費用】有效會員 200元,非會員 250元。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名眾,共計30名

【活動時間】

 8:00~14:00 (交通、午餐自理)

【攜帶物品】

1.必備:飲水、午餐、太平山門票費、保暖衣物、背包(套)、雨具。

2.建議:筆記本、相機。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5月28日止,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點選活動鏈結,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或上荒野網站,點選近期活動,選擇宜蘭分會,進入活動簡章。 https://www.sow.org.tw/

2. 親自至分會報名: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486號

3. 電話報名:(03)964-1059

【繳費方式】

  •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親至協會繳費,或用以下方式繳費;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 親至協會繳費
  •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 離線繳費:點選以下連結選擇其他方式「荒野E化繳款」,請註明活動名稱、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已線上報名或電話告知者則免註明生日及證號)。

【退費標準】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活動費用。
  2.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 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4.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 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便餐點及飲用水;交通工具自理。
  • 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 現場聯絡電話:0939-381374 、0937940943

 

電話: (03)964-1059
Email:
會員價:荒野會員(當年度有效會員) NT$ 200
非會員 NT$ 250

宜蘭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5 / 07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