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自然探索活動】2016年荒野台南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動二
2016-03-24 21:03
  至  
2016-04-15 00:00
717 臺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顯示地圖
從心看見~台南都會公園的探索

 

 

週末午後時光,如何打發? 且放下繁務,走出戶外,跟著我們的腳步,

赤足感受草地的觸感與溫度,矇眼探索樹木的姿態與紋路,俯下身慢慢尋覓,

您會發現……

    即使身處都市,大自然的恩典一直都在,等你從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南分會

【活動內容】由荒野青少年志工帶領大家,赤腳、矇眼啟動不同的感官,從「心」打開眼界,欣賞領受自然生態之美。

【活動日期】105年4月23日(六)第一場:14:00~15:00第二場:15:30~16:30共兩個場次。

【活動地點】台南都會公園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每場15名,共 30名。(建議國小以上小朋友,還有童心未泯的大朋友)

【活動費用】 謝謝您參加活動,並支持NGO組織營運,大人小孩均一價每人100元 

【報到地點】奇美博物館繆思廣場文創商品區荒野保護協會攤位

                     (臺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15受理報名,額滿為止(歡迎親子參加)。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每場次限10名,現場報名每場次開放5名(現場報名者請於當天下午1:00後前往荒野攤位 報名及繳款。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活動費用100元(含)以下將全額退費。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第一場14:00-15:00大人小孩均一價 N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