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二團:2017-04-20開始報名!

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二團:2017-04-20開始報名!
2017-04-20 10:00
  至  
2017-05-03 17:00

【重要公告】
本次招生的複式團別有北二團、北六團、北七團,
請以家庭為單位,申請同一個複式團,
感謝您的配合!


--


【招生對象】

小蟻團:我們預計邀請10位小朋友成為我們的新團員
    「2017年九月將升大班的小朋友歡迎報名」

※ 最後錄取員額數將視團內實際需求,保留彈性調整空間


【報名說明】
請您與您的孩子充分討論,若決定加入台北親子二團,請於2017年04月20日(四)10時起至05月03日(三)17時止,以下列方式擇一完成報名手續。傳送報名表後請以電話確認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一、透過網路線上報名:
荒野保護協會親子台北二團線上報名表

二、透過E-mail報名:

填妥附件資料後,E-mail至:sowtpe@wilderness.tw 黃小姐收。
E-mail 主旨請寫「ooo(孩子姓名)報名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二團」

報名後,務必電話確認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確認電話:(02)2307-1317分機35,黃小姐,請於星期一至五09時至21時來電確認。
若黃小姐不在座位上,可請接電話的專職協助確認是否收到報名表。


下載『招生簡章』

下載『報名表』

【面談說明】
當我們接受您的報名之後,我們將會寄送一份問卷,確認填寫提交後,我們將於2017年05月20日前通知您(含配偶)是否受邀請參加於2017年06月04日由親子台北二團舉辦的招生說明會。會中我們將詳細向您說明我們的組織架構及活動內容、引導方式、……等,同時藉由面對面的對談、溝通,瞭解彼此的想法與意見,請務必撥冗準時參加,若缺席者,視同放棄申請入團。面談之後,我們將以E-mail或郵寄通知您,告知是否錄取。接著我們將寄邀請書及年度團集會時間表到您的信箱,並請您和您的孩子親自出席參加2017年09月團集會的相見歡活動。
 
--
 
※北二團介紹:
 
透過 接觸自然 團體遊戲 混齡學習
大手牽小手
讓孩子與大人共同分享一段不平凡的歲月

 
荒野親子台北二團自2001年成立以來,最早定位為一個以汐止、內湖地區家庭為主的親子生態成長團體,至今成員包括由26名大班至二年級孩子所組成的「小蟻團」,34名三至五年級小朋友所組成的「炫蜂團」,29名六年級至八年級所組成的「奔鹿團」,和12名九至十一年級的「翔鷹團」,以及由所有家長所組成的「育成會」,之後並與協會各志工群組接軌。

在這生機無限的初夏,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及您的孩子,一同加入荒野保護協會親子台北二團。請您詳閱下列說明,與孩子做充份的討論,並幫助他了解親子台北二團,期盼有緣攜手走在荒野的美麗道路上。
 
【活動地點】
台北親子二團成立之初為關懷社區,推廣在地化的一個團體,因此主要活動範圍以汐止、內湖地區為中心,再擴及其它地區。
 
【活動時間】
自2017年09月起至2018年08月,每個月會有1次或2次的團集會活動,一年至少會有12次的團集會活動。(原則上訂於每個月第二個星期日一天,偶因團集會活動性質,會有兩天一夜活動),日期依親子台北二團行事曆。
 
→入團須知與費用說明等詳細資訊請下載『招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