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0715(六)荒野台南崁頭山步道戶外解說推廣活動
2017-07-15 09:30
  至  
12:00
733 臺南市東山區仙公廟顯示地圖

臺南市東山區仙公廟崁頭山是台南荒野定點觀察好幾年的山區,因為位處於曾文水庫集水區,所以鮮少人為的開發破壞,生態豐富,是假日民眾親近大自然的好去處。

自然觀察健行有別於一般的登山健行活動,因步行速度緩慢,可細心的觀察大自然中動植物的生態,不同於一般登山的走馬看花,更能領略自然之美。

蓬萊藍斑蛾是白天出來活動食花蜜的蛾

大麗捲葉蛾身上好像被塗上了白色的油漆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南分會

【活動內容】由荒野解說員帶領大家,輕鬆漫步崁頭山山徑,介紹沿途的動植物及其生態,欣賞大自然生態之美。

【活動日期】106年7月15日(六)上午9:00~12:00。

【活動地點】台南市東山區崁頭山(孚佑宮),崁頭山登山步道。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40名。(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需親子同行)

【課程費用】 謝謝您參加活動並支持NGO組織營運,大人小孩均一價每人100元 (內含100萬旅平保險費;不含餐點、飲用水,交通請自理)

【集合時地】8:50仙公廟前停車場報到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9受理報名,額滿(40人)為止(歡迎親子參加)。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並來電06-2607259確認。

【攜帶物品】個人餐茶(午餐)、防護用品(遮陽帽、雨具及個人必備藥品)、觀察工具(放大鏡、望遠鏡、筆與筆記本),著長袖長褲,穿登山/運動鞋。

【行車資訊】

南二高六甲交流道下,經六甲轉174縣道,至橫路後再左轉175縣道往關子嶺方向,過碧蓮寺不久,直行至175線道與南99鄉道交叉口,右轉經仙宮廟牌樓上山即可抵達。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活動費用100元(含)以下將全額退費。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大小孩均一價 N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