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七團:2018-04-01開始報名!

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七團:2018-04-01開始報名!
2018-04-01 10:00
  至  
2018-05-25 17:00

【重要公告】
北七團奔鹿招生至05/25(五)17:00截止,

歡迎升小六、升國一的家庭踴躍報名~


目前招生的複式團別有北五團、北二團、北七團,
請以家庭為單位,申請同一個複式團,
感謝您的配合!


--

【招生對象】

一、小蟻團:預計邀請今年(107)暑假過後升大班7位/升小一2位/升小二2位,成為我們的團員。
二、炫蜂團:預計邀請今年(107)暑假過後升小四2位/升小五2位,成為我們的團員。 
三、奔鹿籌備團:預計邀請今年(107)暑假過後升小六2位/升國一2位,成為我們的團員。

【報名須知】
一、請您與您的孩子討論,有意願參與者請於107年04月01日(星期日)上午10時起至05月13日(星期日)下午5時止進行線上填寫報名,並來電(02)2307-1317#35向專職黃小姐確認才算完成報名手續,招生額滿即關閉報名表。
荒野台北親子團第七團招生報名表

下載『招生簡章』

二、在您完成報名後,我們將會以E-mail並簡訊通知邀請您於05月26日(星期六)上午 09:00-11:30參加家長說明會,請務必撥冗時間準時參加(地點預定在荒野保護協會,地址為: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
 
※北七團介紹:

2017_sow_taipei_team_7-photo_1.jpg
 
孩子只有一個童年,我們同樣只有一個中年。
荒野親子團【易子而教,親子共學】理念裡,
在自然裡恣意奔跑、在草地上盡情翻滾,
在體驗中親近環境、在陪伴中均衡發展,
在閱讀、旅行、人際、環境間,發現生命的價值,
透過獨立自主、團結合作、樂觀自信、身體力行的學習階段,累積全方位能力。
一起成長、共同進步,
讓孩子如蝶之化蛹般蛻變。
 
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七團在2016年正式成立小蟻團、炫蜂團,本團活動藉由各種有趣的活動設計,循序漸進引領小朋友接近、體驗、欣賞大自然,並產生愛護大自然的心,進而保護(或回饋)大自然;每個活動設計與執行都有其目的及意義,成功地將自然生態關懷所應具備的人格特質及各種能力,逐次漸進的融入活動中,並充份地尊重每個小朋友是獨特的個體,每位小朋友應受到平等的發展機會,讓小朋友在有趣生動的主題活動中快樂學習與成長。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和您的孩子一起加入台北第七團,在成長的過程,為孩子開拓更多不同的生命視野,在其生命中注入更多屬於大自然的體驗、感動與關懷。

 

【活動地點】
以大台北地區為主。
 

【活動時間】
每月舉辦一次團集會,依年度行事曆所製訂之日期(原則上單數月為週日,雙數月份為週六)。


→入團須知與費用說明等詳細資訊,請下載招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