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1月20(日)臺南綠生活~快來趴趴走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108年1月20(日)臺南綠生活~快來趴趴走
2019-01-20 09:00
  至  
12:00
臺南是你的家、我的家、臺南人的家 身為臺南人,就要更了解臺南「三生」生命、生活、生態 在荒野有一群夥伴,將要帶著各位一起發現臺南 穿梭在巷弄中,來一場充滿驚奇的輕旅行 另有環保酵素手做,把綠色正能量帶回家 快來加入我們,跟我們一起看見臺南!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南一翔鷹團

【帶領團隊】南一翔鷹團成員,一群國、高中生,運用多年來在荒野親子團所學習到的能力,籌畫、帶領這次的活動。

【活動目的】藉此認識城市中的三生(生命、生活、生態);手做環保酵素,和生命有更進一步的互動

【活動方式】以定向闖關的方式進行九宮格任務解謎(數字賓果卡 找圖片或文字謎題)並拍照打卡、環保酵素DIY

【活動時間】108年1月20日(日)上午9:00~下午12:00

【集合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號(台南孔廟門口)

【活動範圍】孔廟商圈附近的巷弄

【招收對象】國小二年級至五年級學童 30名(家長請勿報名)

【活動費用】活動費用100元/人(內含參加者意外險100萬,古蹟門票請自理)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參加者最少15位報名才開辦,額滿(30人)為止。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並請確認是否收到報名系統寄給您報名確認信。

【攜帶物品】自備水,帽子,餐具,色鉛筆,後背式背包,相機,筆記本,手帕,臺南市民請攜帶身分證或市民卡或學生證(進入古蹟將享有免門票)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06-2607259,上班時間:週一~週五下午1:30-9:00

 

每位孩童 N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