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週二見】0305(二)是什麼讓台灣即將成為垃圾島?

【荒野新竹週二見】0305(二)是什麼讓台灣即將成為垃圾島?
2019-03-05 19:30
  至  
21:30


       時尚產業是全世界第二大污染源,為什麼?台灣為什麼會成為垃圾島?我們能怎麼做?

       本場週週見講座邀請 Story Wear創辦人Kuan來與我們分享他們如何利用回收衣物、布料,並與在地街角裁縫師結合,製成商品,以推廣「永續時尚」為己任,實踐「循環經濟」的可能。
 
       歡迎關心環境的民眾一同來參與對話!


 
講者│陳冠百(Kuan)
畢業於倫敦永續時尚產業碩士學位,從事貿易、時尚產業10餘年時間,鑽研永續時尚議題5年時間,2019年01月 10日創辦台灣第一個「100%零廢棄時尚展覽」於華山藝文園區。

  
粉絲專頁|Story Wear

官網|https://www.ecochicmaker.com/
 
時間│3/05(二) 19:30~21:30
地點│荒野新竹分會2F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1號(大潤發忠孝店第二停車場旁)
 
相關閱讀|
〈福爾摩沙變舊衣墳場〉
https://goo.gl/u67bgT
〈快速時裝背後的真實成本〉https://goo.gl/Uqs9NK
〈零廢棄時尚的溫暖 蔓延著台灣每個角落〉https://goo.gl/GKjaFj
 
※免費分享,歡迎自由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