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子夏令營-愛海大使培養計劃志工招募
2019-05-02 19:30
  至  
2019-07-09 21:00

海洋之子夏令營-愛海大使培養計劃志工招募

本計劃將透過「海洋之子夏令營-愛海大使培養計劃」讓兒童走近海洋,寓教於樂,在童年的歡樂暑假氣氛中接觸、體驗及認識自己土生土長的七股區獨特的海洋資源。本營隊以海洋環境教育及減塑行動方案為主題,帶領三股國小30位同學認識七股紅樹林生態、以生態遊戲學習、體驗SUP(立式划槳運動)、認識臺灣食魚文化,以及了解海洋面臨的問題-海洋塑膠污染,並以行動-淨灘及無塑生活回饋海洋,成為愛海大使。讓孩子明白海洋供給我們生活及娛樂所需,引導孩子從各個活動中認知保育海洋的重要,思考及提出改善海洋環境之可行方法外,最終能感受、欣賞、珍惜海洋母親的珍貴,達到水、人、母的海洋情感連結,在童年裡放下一顆海洋保育的種子。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活動日期】201952723

【活動地點】荒野台南分會、三股國小、七股紅樹林、國聖燈塔、漁光島

【活動對象】年滿18歲:對孩子、對海洋、對環境教育有興趣及熱誠的人士

【活動名額】15

【活動費用】保證金$1000 (計劃結束後參與者即可退還保證金,出席率未達7成的參與者之保證金將回捐荒野,作為環境教育推廣之用。)

【報  名】http://bit.ly/2urEAS1
(完成報名後請撥空到分會繳
保證金:星期一至五 13:30-21:00
荒野台南分會: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88巷15號 電話:06-2607259)

【活動內容】

*必須出席培訓課程、場勘及親海大使成果發布日,活動籌備或按需要調整會議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