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見講座 X 荒野逍遙路,親子一同行 】從走路到飛翔—親子團大孩子的發光時刻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週四見講座 X 荒野逍遙路,親子一同行 】從走路到飛翔—親子團大孩子的發光時刻
2019-05-23 19:30
  至  
21:30

             2019.05.23 期四│晚上19:30-21:30   

本講座的主角為親子團的奔鹿到翔鷹階段的孩子。
他們經過荒野保護協會親子團十年以上的薰陶,對於守護環境有他們的堅持。

宜一奔鹿進行了「宜路有水」的環境行動方案,
向宜蘭在地居民推廣使用環保杯以及建立飲水地圖,讓大眾知道何處可裝水,這是務實的行動。

北一翔鷹從合歡山莊開始發想減塑政策到與上勝町的「零垃圾協會」交流,
更對循環經濟與與垃圾桶便民設計提出了看法,這是我們樂於見到的成長。

這週與他們一起來分享他們的發光時刻。

   

【講座講師】黃志鵬(北一團雜草)、林朝景(宜一團基隆嶼)、江孟哲(台灣大象鼻蟲)、李昀蓁(小海星)、朱致遠(羊蹄甲)、黃冠詠(小黃花)、呂欣蓉(小松鼠)、陳冠綸(樹蛙)、何季軒(秋天)

【講師簡介

黃志鵬(雜草):北一團資深團員也是北一團最熱血最有想法鷹團長,總以開放心胸接受小鷹各種想法,帶領小鷹們把荒野理念推向國際。

林朝景(基隆嶼):目前為宜蘭鹿團籌備團長,積極帶著小鹿們製作「水地圖」在宜蘭當地推廣環保綠生活。


週四見講座 X 荒野逍遙路,親子一同行 │

荒野親子團將社會教育與家庭教育結合並深化,以易子而教的方式,
集合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施行混齡且長期的自然教育。

活動邀請父母陪同孩子在各種環境中自主探索,
除了持續藉由歷次集會活動深化環境教育外,更以積極行動參與環境守護。

想要了解親子團的夥伴們都在籌辦哪些活動、關心哪些議題嗎?
五月的週四晚間,絕對不能錯過!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點我了解更多【台北。好荒野】


電話: (02)2307-1317#21 鄭小姐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