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週二見】0618(二) 向大自然取師:靈鷲小沙彌創作緣起 (需事先報名)
2019-06-18 19:30
  至  
21:30

       

       有段時間畫小沙彌,因為心靜不下來,便回到位於福隆的靈鷲山安單了一個月。寺裡的建築依山而造,森林裡蘊藏著豐富的生態物種,簡單的生活加上規律的禪修,幫助我集中精神、從事創作。如心道禪師說:有時候工作累,心裡有點疲乏的時候,你就可以做一分鐘禪。心情不好,想發脾氣的時候也做。或者是我覺得想要有一些靈感,想不出來,就做一分鐘禪。做一做,就是一個淨化。

人由內而外的藝術展現,大自然由外向內的觸發,期盼在水與色彩交織的流動裡,帶給觀賞者經驗寧靜的感動。


* 歌德式觀察法-植物繪畫,
請攜帶2B鉛筆及圖畫紙

* 請事先報名連結此

02_0.jpg

講者│吳馥伶


喜歡閱讀、電影、旅行,曾在電視媒體、電子上市公司工作、因緣際會接觸身心靈成長課程,開始修習禪修與佛學,努力追隨內心的聲音,期許發揮藝術的力量散播正面的思想。作品散見在各類報章書籍。目前是-靈鷲山般若文教基金會教材特約插畫師、慈心華德福師訓三年級學生。


時間│6/18(二) 19:30~21:30
地點│荒野新竹分會2F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1號(大潤發忠孝店第二停車場旁)

FB:寧靜花園手記

※免費分享,請事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