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秋日散步.賞蝶小旅行》2019二格山秋之旅
2019-11-24 09:15
  至  
16:00
223 新北市石碇區二格路9號顯示地圖
涼爽的秋日,正是賞蝶的好時節!

夏日的暑氣漸消,西風送來秋意,涼爽的秋日,正是賞蝶的好時節!秋天的山林生氣蓬勃,小巧飽滿的野果纍纍、高大的樹木悄悄地開滿了花,飛舞的蝴蝶就像山神的使者,引領人們窺探山林的美麗角落。

誠摯邀請你來到二格山,在風和日麗的秋日裡散步,我們不趕行程,也無攻頂的壓力,隨著解說員輕鬆的步伐,踏入充滿生命力的山林,發現潛藏其中的祕密,蝴蝶、開花的樹、森林的密語,你將驚奇的發現,自然的安排每一處都巧妙,只要有心就能看見!

【活動日期】民國108年11月24日(星期日)早上9:15至下午4:00,須自備簡便午餐。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

【活動地點】新北市石碇區二格山區。

【活動內容】步道生態導覽、自然體驗。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 (年齡限8歲以上),名額30人,歡迎親子一同參與。若人數未滿15人,將取消活動,屆時辦理全額退費事宜。

【集合地點】二格山佛濟寺。

【集合地址】新北市石碇區二格路9號。

【交通方式】

  1. 自備交通工具:

北宜公路自台北向宜蘭方向,將近23公里前,左轉「二格道路」(此為產業道路,較不明顯,請注意路名指示牌)。往前直行約3分鐘,於岔路處右轉,便可抵達佛濟寺。

  1. 公車:

於新店捷運站搭乘新店客運「綠12」線,車程約35分鐘,於北宜公路上的「二格公園站」下車。下車後往回走,右轉二格道路,步行約15分鐘,於岔路處右轉,便可抵達佛濟寺。

(綠「12」為固定班次,假日於新店捷運站發車時間為6:15、7:15、8:15。詳情參考http://sindianbus.com.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9)

【必備物品】午餐、點心、飲用水(至少1000c.c.)、雨傘和雨衣、遮陽用品,以及快樂開放的心。

【參考物品】相機、望遠鏡、圖鑑、健保卡。

【注意事項】

1.因二格山位於東北季風迎風面,氣候較為濕冷,溫度較平地約低3度,請準備適當保暖衣物,以及雨具備用,並穿著舒適好走、防滑的休閒鞋、登山鞋或雨鞋,請勿穿著美麗的涼鞋或皮鞋。

2.無論晴雨,本活動照常舉行,若活動當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有安全疑慮的豪雨特報等惡劣天候,活動將順延擇期舉辦,或扣除部分行政費用後退款。

3.山區垃圾清運不易,請帶走當天所有自己製造的垃圾,除了腳印和回憶,什麼都不要留下喔!

4.完成報名手續者,協會將於活動前三天以電子郵件寄送「行前通知單」,若活動前三天仍未收到行前通知單者,煩請主動與協會聯繫。

【報名日期】即日起線上報名至108年11月18日23:59或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會員250元,非會員350元,費用內含100萬意外險、講師解說、行政雜支等。

本活動由荒野二格組解說員帶領,解說費用將全數捐贈荒野保護協會,作為保育及教育推廣之用途,感謝您的行動支持。

【繳費方式】線上報名72小時內,請以郵政劃撥、填寫信用卡授權單或親至協會繳費;未在期限內繳費者視同不參與活動,謝謝您的配合!請將繳費後郵政劃撥單據或信用卡授權單,傳至yiting@wilderness.tw,以利核對報名資料。

【劃撥帳戶】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劃撥帳號】18724292

【退費標準】一經報名後,若需退費,會需要酌收行政費,請務必確認可參加再行報名。

1.活動前10個工作天(11月10日23:59)前通知取消者,酌收行政費100元。

2.活動前3個工作天前(11月19日23:59)前通知取消者,酌收行政費150元。

3.活動前3個工作天(11月20日00:00)後通知取消者,恕不退費。

4.活動當日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5.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

6.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電話: (02)2307-1317
Email:
會員價:荒野會員(有續繳2019年年費者) NT$ 250
非會員 NT$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