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週三荒野見《「啥!氣候變遷係金A」系列講座-從三餐吃出更好的未來》

07.15週三荒野見《「啥!氣候變遷係金A」系列講座-從三餐吃出更好的未來》
2020-07-15 19:30
  至  
21:00
807-43 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號顯示地圖

時間】: 109年7月15日(三) 19:30~21:00

【地點】: 荒野高雄分會

【主題】: 從三餐吃出更好的未來

【內容簡介】  

  「今天早餐/午餐/晚餐要吃什麼?」每天都在提出的問句,將轉變為因應氣候變遷的祈使句。點餐或下廚時,除了美味,還可以加點「友善環境」的料。從「吃」拆解氣候變遷這個全球熱烈討論的議題!

  土地不只是食物的產地,也是生物的棲地。她不只是食物的產地,更是空氣中碳循環的重要中繼站,在琳瑯滿目的食材中,哪些生產方式可能造成氣候變遷加劇?在餐桌上,如何追求美味健康,也能吃出更好的未來?點餐或下廚時,除了美味,還可以加點「友善環境」的料,從「吃」拆解氣候變遷這個全球熱烈討論的議題。

  邀請想吃、愛吃、希望了解食物和氣候變遷有什麼關聯的你一起參與。在餐桌上,吃出更美好的未來。

尊重講師及其他聽眾,敬請準時入座

免費講座,毋需事先報名

電話: (07)322-7526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