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荒野台南 綠水組對外推廣解說活動 - 億載金城尋花趣
2020-03-14 08:40
  至  
12:00

綠水組對外推廣解說 - 億載金城 尋花趣

   春天來了,抬頭往上看,粉紫的苦棟帶來春的訊息,腳邊的小花草也熱鬧的草地上開展。

在億載金城內,有一棵苦楝樹,詩人席慕蓉這樣描述著:「我最愛的一棵苦楝樹,長在島的南端。你最好在三月底和四月初的季節里去,在那個時候,你會看見他開了一樹豐美而又柔和的花簇,粉紫的花簇開滿在灰綠的葉叢之上,不過只是一棵苦楝而已,不過只是一棵在這個島上隨處都能見到的野生的樹,但是因為他自己的努力,因為他自覺的莊嚴與華美,因為那從根莖深處湧出的生長的力量,他終於把自己長成為一棵與眾不同的植物。誰說植物世界是靜默的世界,在這一棵苦楝樹開花的時候,整個億載金城里都聽得見春天歡呼的聲音!」

當天荒野台南解說員將帶領大家前往億載公園做生態觀察,認識常出沒於當地的鳥類及樹種,接著進入億載金城,在老樹下與自然對話。邀請您帶著喜歡的茶點,與大家一起,喝茶賞花,享受美好的週末時光。

 

【活動時間】109年3月14日(六) 上午8:40-12:0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30

【攜帶物品】1、欲與大家分享的點心

                    2、個人使用的茶杯 (陶瓷杯尤佳,愛地球請不要攜帶一次性餐具哦)

                     3、裝滿飲用水的水瓶

【活動費用】荒野有效會員100元,非會員150元

(費用包含100萬元旅平險,進入億載金城之門票$50請自理,台南市民憑身份證件免費)

【報名日期】即日起自03/09中午十二點前受理報名,額滿(30人)為止,歡迎親子參加。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繳費方式】報名後五日內,請依照線上報名系統指示選擇您的付款方式,完成付款後才算報名成功。未在報名後五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補。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活動費用100()以下將全額退費。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荒野有效會員 (己繳當年度會費) NT$ 100
非會員 NT$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