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0【打開你的夜視鏡】獅頭山夜間生態導覽
2020-06-13 18:00
  至  
20:30
231 新北市新店區捷運新店站出口(單一出口)顯示地圖

2020打開你的夜視鏡】新店獅頭山夜觀之旅

        獅頭山森林屬於低海拔闊葉次生林,由三座山峰所構成,形勢陡峭,有縱谷、峽谷和小溪,具天然的屏障作用。森林的透光性與潮溼度因所在環境不同而有明顯差異,讓不同性質的植物,在各自的棲地中成長、適性演替,最後匯聚成多樣性的植物天堂。

        獅頭山是少數自清朝、日治時期受保護的山區,所以高大樹木隨處可見,還保有原始森林的風貌與寧靜。豐富的林相加上緊臨檳榔坑溪,孕育出獅頭山豐富的動植物生態資源。邀請您一起體驗夜間充滿生命力的獅頭山!

tu_pian_7.png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

【活動內容】夜間生態導覽與自然體驗

【活動時間】2020/6/13 18:00-20:30

【集合時地】17:45於捷運新店站(單一)出口集合。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名額20人,歡迎親子參加(孩童建議7歲以上),滿15人成行。

【活動費用】會員250元(含配偶及直系親屬),非會員350元。本活動將為參加者投保100萬元平安險,由獅頭山組解說員義務帶領分享,解說費將全數捐贈荒野保護協會作為保育及教育推廣之用。

【攜帶物品】

必備:飲水、雨具、手電筒,請穿著輕便的衣物和運動鞋。

建議:帽子、放大鏡、照相機、筆記本等物品。

【注意事項】

1.為配合衛生局傳染病防治法,3/15起政府已將全球「所有國家」列入疫情旅遊警示國家,凡自國外(不論國家)返國者,或出現體溫超過37.5℃、乾咳、疲勞感等症狀,14日內請自主隔離進行居家檢疫,避免參加活動。活動前一天請協助填寫防疫提醒及自主檢查聲明」,將於行前通知發送

2.夏天悶熱蚊蟲多,提醒您帶足飲用水,隨時補充水份及注意防蚊措施。

3.行走時請注意自身的安全,留心腳步慢走。

4.戶外活動時,請盡量避免噴灑香水或味道太過濃烈的防蚊液。

5.新店捷運站周圍停車不易,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6.本活動將為參加民眾辦理保險,請每位參加者確實填寫個人資料。如報名後不克出席,請提前通知活動承辦之分會,避免推廣資源浪費;報名額滿後,若有空缺名額,以候補人員遞補,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交通路線】

1.捷運路線:捷運新店站(單一)出口。

2.公車路線:可搭乘50,642,642綠,905,棕7,綠1。

3.自行開車:週邊停車不易,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繳費方式】

線上報名72小時內,可採線上刷卡、劃撥、填寫信用卡授權單或親至協會繳費,未在報名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棄權,謝謝您的配合!劃撥繳費,請於單據上註明活動名稱後,拍照傳至sowtpe@wilderness.tw

【劃撥帳戶】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劃撥帳號】 18724292

【退費標準】

1. 於活動前7日(含)取消,扣除報名行政費用每人每場次100元,其餘全退。

2. 於活動前3日(含)取消,全額不予退款,可轉讓名額(轉讓對象條件:會員只能轉讓給荒野有效會員配偶直系親屬,非會員則無限制)。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3.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4. 若因本會之特殊緣故導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

5. 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繳費期限】請於線上報名後72小時內完成繳費,以利行政作業。

【活動前洽詢專線】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 楊小姐 (02)2307-1317分機21。

會員價: NT$ 250
非會員: NT$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