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分會 - 城市自然大挑戰-志工培訓課程

桃園分會 - 城市自然大挑戰-志工培訓課程
2020-04-18 09:00
  至  
12:00
320-320 桃園市中壢區普光二街122巷10號顯示地圖
iNaturalist是自然生態觀察資料共享平台,透過手機app或電腦網頁, 你可以上傳分享自己的生態觀察資料或欣賞其他人的發現。 無論觀察對象是鳥類、動物、昆蟲、植物、蕈類,都可以在iNaturalist上找到一席之地。
 
【推廣介紹】

iNaturalist是自然生態觀察資料共享平台,透過手機app或電腦網頁,
你可以上傳分享自己的生態觀察資料或欣賞其他人的發現。
無論觀察對象是鳥類、動物、昆蟲、植物、蕈類,都可以在iNaturalist上找到一席之地。

iNaturalist 提供了一個記錄及整理自然發現、和其他自然愛好者聚會和學習關於大自然的場所。
它鼓勵各式各樣的自然愛好者來參與,包括但不限於登山健行者、獵人、賞鳥人、海灘撿寶人、
菇蕈採集者、國家公園看守者、生態學者以及漁民等。
透過連結這些對於自然世界不同的認知和專業技術,
iNaturalist 希望創造廣大的社群對於在地生物多樣性的覺知,以及促進當地環境的深度探索。

協會在2018年開始使用iNaturalist做為關注棲地的物種記錄平台,
目前建置了55個棲地專案,超過5萬筆的觀察記錄、5千多個物種及2千人使用。
在iNaturalist介紹台灣的報導中也特別介紹荒野將它做為棲地調查的應用。
對於棲地守護及環境教育來說,持續的觀察與記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地        點】

從大有路轉進三元街,三元街往太極宮方向,在太極宮集合報到

建議搜尋定位地點:太極宮:桃園縣桃園市三元街566號


【時        間】4月18日(六) 09:00-12:00

【講        師】荒野保護協會/總會 棲地守護部 主任 謝祥彥(雁子)、荒野桃園解說組

【講座內容】關於城市自然大挑戰、如何挑戰、iNaturalist教學、如何進行與其貢獻。

【活動對象】有興趣於4/24~4/27任何時段進行物種大調查或想了解iNaturalist的民眾。

請記得帶著手機出席講座哦!

#免費參加,活動皆不包含保險
#請記得攜帶手機
#為了確認出席名單,請務必填寫表單
#確認出席名單後會發給各位荒野自主管理表

 

報名表單請點: 這裡
https://forms.gle/PNVTuWzxCYcf32xt8

 

電話: 03-2830284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