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0606(六)與荒野趴趴走~四寮溪野趣
2020-06-06 09:00
  至  
11:30

    新竹縣關西鎮是出了名的長壽之鄉,因為它有著好山好水,以及勤奮的人們,才會享有此盛名。今天要帶各位一探四寮溪生態步道,正是位於長壽之鄉的東山里,雖短短數百公尺,卻有著豐富的生態資源,種類繁多的蜘蛛、翩翩起舞的蝴蝶,另外還可見到百年的茄苳老樹;豐沛清澈的溪水,也孕育出多變化的溪流生態,走在綠葉成蔭的小徑上,大口大口吸著自然的芬多精,讓負離子按摩您身上的每個細胞,是多麼的舒服愜意。
    漫步在四寮溪畔,看蜻蜓、豆娘恣意飛行,觀察自然野溪的生態,原來大自然裡有許多有趣、可愛的昆蟲植物等我們親近,夏天的假日來趟輕鬆悠閒的戶外踏青,一起來𨑨迌。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2020年6月6日(星期六),上午09:00~11:30

【活動地點】

四寮溪生態步道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名眾,共計45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

【活動費用】

會員150元、非會員200元。(內含旅行平安保險100萬;不含餐點、飲用水及交通等請自理)

【集合時地】

上午08:50 藥師佛禪寺停車場

【攜帶物品】

帽子、防曬/防蚊物品、飲用水、筆記本、照相機、放大鏡、個人藥品等。(建議穿著薄長袖衣褲、備雨衣)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5月29日止,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至新竹分會網頁:點選活動DM,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公園路86之1號;

  3. 電話報名:(03)561-8255。

【繳費方式】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繳費,繳費方式如下;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 親至協會繳費
★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 離線繳費:點選以下連結選擇其他方式「荒野E化繳款」,請註明活動名稱、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已線上報名或電話告知者則免註明生日及身分證字號)。

【退費標準】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4.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4人,則活動取消。

★ 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自理。

★ 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一般民眾 NT$ 200
會員價 NT$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