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親子團】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二團:2020-04-17截止!

【2020台北親子團】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二團:2020-04-17截止!
2020-03-28 00:00
  至  
2020-04-17 23:59

【重要公告】
請以家庭為單位,申請同一個複式團,
感謝您的配合!

--

 

※北二團介紹:
 
透過 接觸自然 團體遊戲 混齡學習
大手牽小手
讓孩子與大人共同分享一段不平凡的歲月

荒野親子台北二團自2001年成立以來,最早定位為一個以汐止、內湖地區家庭為主的親子生態成長團體,發展至今,已不限於地區性家庭,只要認同的夥伴都歡迎報名加入我們唷!目前成員包括由26名大班至二年級孩子所組成的「小蟻團」,32名三至五年級小朋友所組成的「炫蜂團」, 32名六年級至八年級所組成的「奔鹿團」,和13名九至十一年級的「翔鷹團」,以及由所有家長所組成的「育成會」,之後並與協會各志工群組接軌。
 
我們希望透過團隊的活動與家長的陪伴,讓孩子們快樂地奔馳在自然中的每一個角落,從探索自己成長的土地開始,擴及整個台灣、地球的環境關懷;從觀察身旁的小花、小蟲開始,培養對大自然的情感,延伸至愛護環境、生態保育的領域。
 
我們的活動方式包括了生態遊戲、體驗遊戲、自然探索、故事引導、自然創作、自然觀察解說……等等。希望藉由親身的體驗、接觸與認識,欣賞大自然豐富多樣的面貌和奧秘。
 
       在這生機無限的初夏,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及您的孩子,一同加入荒野保護協會親子台北二團。請您詳閱下列說明,與孩子做充份的討論,並幫助他了解親子台北二團,期盼有緣攜手走在荒野的美麗道路上。
 

 

【活動地點】
北二團成立之初為關懷社區,推廣在地化的一個團體,因此主要活動範圍以汐止、內湖地區外,再擴及其它地區。
 
【活動時間】
自2020年09月起至2021年08月,每個月會有1次或2次的團集會活動,一年至少會有12次的團集會活動。
(原則上訂於每個月第二個星期日一天,偶因團集會活動性質,會有兩天一夜活動),日期依北二團行事曆。


【招生對象】

◆小蟻團:我們預計邀請2020(今)年暑假後九月將升大班的1位小朋友(不限男女生)加入

◆炫蜂團:我們預計邀請2020(今)年暑假後九月將升小三的5位小朋友升小四的3位女生加入

註1:此名額不含本團內升名額
註2:有關各分團最後錄取員額數將視實際需求,保留彈性調整空間


【報名說明】
請您與您的孩子充分討論,若決定加入北二團,請於2020年03月28日(六)至04月17日(五),填妥線上報名表單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面談說明】
當我們接受您的報名之後,我們將會寄送一份線上問卷,確認填寫提交後,我們將於2020年04月30日前通知您(含配偶)是否受邀請參加於2020年05月03日(星期日)由北二團舉辦的招生說明會。會中我們將詳細向您說明我們的組織架構及活動內容、引導方式、……等,同時藉由面對面的對談、溝通,瞭解彼此的想法與意見,請務必撥冗準時參加若缺席者,視同放棄申請入團。面談之後,我們將以E-mail或郵寄通知您,告知是否錄取。接著我們將寄邀請書及年度團集會時間表到您的信箱,並請您和您的孩子親自出席參加2020年09月13日(日)團集會的相見歡活動。
 
--
 
→入團須知與費用說明等詳細資訊請下載『招生簡章』

下載『招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