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0荒野油羅田~野草編織班
2020-07-11 09:00
  至  
12:00

※本活動由環保署化學局補助※

103年起,荒野在油羅租了幾塊地,以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除草劑的友善耕作方式,進行休耕田復耕。菜園裡除了志工們栽種的菜蔬,土地也會自己長出一些植物,我們也開始學習如何與這些植物共存及應用他們。

油羅田菜園裡,除了可以料理的野菜之外,還隱藏著許多可以沖泡的香草植物喔,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些香草植物,並且在炎炎夏日中來熬煮一壺青草茶,實惠又健康;並將翠綠的野薑花葉製作成可愛的花戒指與花束,在油羅田的茶香、草香、花香中享受一個愉快的上午。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109年7月11日(六)上午09:00~12:00

【活動地點】荒野油羅田新竹縣橫山鄉豐田村油羅田65號詳細路線圖下載請點我詳細路線圖影片下載請點我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25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

【活動內容】 進行自然體驗

【活動費用】 費用200(內含旅行平安保險100萬元、DIY材料費、不含午餐費用)本活動講

師費用由環保署化學局補助支出

【集合時地】 上午09:00油羅老屋集合

【活動流程】

09:00-09:10 報到

09:10-10:00 野菜認識與採集

10:00-10:45野茶飲

10:45-11:45 DIY教室(野薑花葉子應用)

11:45-12:00 分享與回饋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1.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線上信用卡即時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ATM繳費:線上報名後將收到繳款單,屆時請到臨櫃繳費。

3.劃撥繳費:帳號 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於備註欄填寫清楚活動

名稱及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

4.親至新竹分會(新竹市公園路86-1號)繳費。

※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以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

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名額及不退費。

4.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

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1.農場有飼養一狗一貓,很親人但會攻擊進入農場的動物,請勿攜帶寵物參加活動。

2.本活動不提供餐飲,交通需自理。

3.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

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活動費用 N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