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崁頭山自然解說推廣 生物多樣性之旅
2020-07-18 09:00
  至  
11:30
733 臺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大洋14號顯示地圖

台南市東山區仙公廟崁頭山是台南荒野定點觀察好幾年的山區,步道屬低海拔闊葉林,林蔭茂密、植被豐富,因為位處於曾文水庫集水區群山之內,所以鮮少人為的開發破壞,生態豐富,是假日親近大自然的好去處。自然觀察有別於一般的登山健行活動,因步行速度緩慢,可細心的觀察大自然中動植物的生態,仔細看、仔細聽將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動植物與小昆蟲在等著您發掘哦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南分會

【活動內容】由荒野解說員引領大家,輕鬆漫步崁頭山步徑,認識沿途動植物生態,並欣賞自然奇妙之美。

【活動日期】2020年7月18日(六)上午9:00~11:30。

【活動地點】台南市東山區崁頭山(孚佑宮),崁頭山登山步道。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35 名。(十五歲以下小朋友,需大人同行唷)

【課程費用】 謝謝您參加活動並支持NGO組織營運,荒野會員每人100元(家庭參加有一人為會員即可)、非會員150元 (內含100萬旅平保險費;不含餐點、飲用水,交通請自理)

【集合時地】8:45 仙公廟前停車場開報到09:00準時出發請勿遲到哦

【報名日期】即日開始報名,額滿為止(歡迎親子參加)。

【攜帶物品】個人飲用水、雨具、觀察工具。並請著長袖長褲,穿登山/運動鞋。

【行車資訊】

南二高六甲交流道下,經六甲轉174縣道,至橫路後再左轉175縣道往關子嶺方向,過碧蓮寺不久,直行至175線道與南99鄉道交叉口,右轉經仙宮廟牌樓上山即可抵達。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將全額退款。

荒野會員(家庭參與有一人為會員即可)每位 NT$ 100
非會員 每位 NT$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