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0811(二)荒野油羅田~野草體驗活動
2020-08-11 09:00
  至  
12:30

週一醒來新的一天,常常餘留著週日的疲倦,然而,油羅日的早上,車子從68道路下來,往油羅的台三線,青色山巒,映入眼簾,走進碎石小徑的老屋,呼吸草木散發的香氣,精神元氣不覺回來了!

戴上摭陽防護,朝陽下灑水、拔草、摘採收成是油羅伙伴們的日常。踩著大地,藍天白雲在上,汗流酣暢在天地之中,蟲鳥相伴,與之說話也和自己對話,而友善耕作下的草地上,孕育了豐富多元的各種草木,魚腥草、艾草、鵝兒腸、小葉槡、赤道櫻草…不同的葉形與姿態展現了這塊土地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渴了,廊下乘涼喝口茶,任意發呆,看看前方,是否有五色鳥在啄香蕉樹?夏風徐徐,飄來一陣來自㕑房的香味與笑語,一人一菜的共食時光,私房密笈、作菜小撇步、耕作、資訊交流等,人聲頂沸熱烈討論進行著。走動在紅磚牆的老屋穿堂與埕院間,湧現那個兒時三合院中的回憶,童年的我與現在中年的我常常在此快樂相遇!

回到來自原初的自己,油羅田歡迎你/一同來活動四肢,感受來自土地的親切召喚~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109年8月11日(二)上午09:00~12:30

【活動地點】 荒野油羅田(新竹縣橫山鄉豐田村油羅田65號)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有效會員及夢田實現捐款人

【活動內容】 進行自然體驗

【活動費用】 一般民眾150元、有效會員及夢田實現捐款人50元,共計25人(內含旅行平安保險100萬元、DIY材料費、不含午餐費用)

【集合時地】 上午09:00油羅老屋集合

【活動流程】

9:00~9:10 報到

9:10~10:30 野菜認識(棲地季節野菜介紹5種左右)

1. 稻田區&野溪泡脚40 min、2. 菜圃區30 min

10:40~11:10青草茶飲(+魚腥草凍)

11:10~11:40野菜盆栽DIY(魚腥草暫訂)

11:40~12:10三角飯糰DIY(+綠豆湯)

12:10~12:30分享與回饋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1.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線上信用卡即時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ATM繳費:線上報名後將收到繳款單,屆時請到臨櫃繳費。

3.劃撥繳費:帳號 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於備註欄填寫清楚活動

名稱及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

4.親至新竹分會(新竹市公園路86-1號)繳費。

※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以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

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名額及不退費。

4.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

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1.農場有飼養一狗一貓,很親人但會攻擊進入農場的動物,請勿攜帶寵物參加活動。

2.本活動不提供餐飲,交通需自理。

3.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

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一般民眾 NT$ 150
會員價:有效會員 NT$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