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荒野週四見X推廣講座】與大自然做朋友
2020-09-24 19:30
  至  
21:00
100 臺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B1(荒野廳)顯示地圖
台北分會每週四晚間19:30-21:30 固定舉辦【週四見講座】。 每個月主題式的講座,透過不同議題的探討,讓關懷環境、喜愛自然的朋友有個學習與分享的空間。


與大自然做朋友

2020/09/24|星期四|晚上19:30-21:30

大自然之美無所不在,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更是不分階級、不分貧貴。然而因為社會的變遷、環境的改變,人類逐漸阻隔於自然之外,喪失了解自然、體驗自然及親近自然的能力。透過這場演講,能讓聽眾了解享受大自然之美是輕而易舉的事,只要您願意,不管是近郊或都市,隨時隨地都能與大自然做最好的朋友,更會驚呼:「為何從前對週遭這些美好的事物,視而不見。」

 

【講座講師】許祐瑜/魚狗

 

【講師簡歷】

荒野保護協會推廣講師
七星綠化基金會活動講師
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生物多樣性種子教師

 

 


 

│ 九月 · 荒野週四見│

在舉辦各種自然體驗活動及課程訓練之餘,荒野保護協會深知有機會與自然直接接觸的人們仍在少數,為了將台灣自然生態的美麗及其珍貴帶給更多人,荒野邀集了一群推廣講師,利用精采的影像及口述方式,將荒野自然的奇妙與繽紛色彩帶入室內。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點我了解更多【台北。好荒野】

電話: (02)2307-1317#29 台北分會專職 曹小姐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