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台中週四見講座-2020.09.24 邁向永續發展,循環經濟CanHelp:促進生產、生活、生態三贏局面
2020-09-24 19:00
  至  
21:00
404 臺中市北區育德路115號顯示地圖

聯合國在2015年發表的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就明確指出,人類發展不是單一面向的成長,而是需要系統性的思考,「經濟活動、社會需求、環境生態」三個面向相互密切關聯。 由「經濟推動循環」透過商業力量及市場機制的引導,讓消費者與生產者共同往永續循環邁進,「源頭減量,最根本的源頭是消費者」翻轉線性經濟,不在只是後端回收處理,而要從源頭開始。我們都是消費者,促成目前的消費模式,改變就從你我生活中開始實踐。 本次講座,講師將分享: 為何我們需要邁向永續發展 為何循環經濟CanHelp永續發展 創造三生共贏:生產、生活、生態 消費者該如何參與其中 透過本次講座分享,邀請各位一同參與永續循環的奇幻旅程。    

講師: 黃暐程 (台灣肖楠)    

CircuPlus共同創辦人與執行長。

畢業於通訊研究所,卻沒進入電子業做研發工程師,而是一腳踏入創業的奇幻旅程,雙棲於綠能與雲端物聯網產業,擁有8年實戰經歷,協助上市櫃企業節能減碳。
2018年成立CircuPlus創業生態系社群,提倡用資通訊科技推動循環經濟,邁向經濟成長與環境生態雙贏的永續發展。並於同年參與荒野解說員30期培訓結業。
 

歡迎對棲地守護、環境教育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均可參加,每週四晚上七點準時與我們相約在荒野台中分會

九月份場次說明--

◎9月17日珍愛台灣 特有生態體驗遊戲書,須預約報名場次 -並可預購新書 請來電預約報名 (備妥姓名+電話+預購新書數量)

為維持空間的舒適 限額25人 即日起報名 額滿為止

◎其餘場次皆免費分享,歡迎自由入座

※專線-TEL:04-22068468, email: sowtc@sow.org.tw BLOG- http://blog.xuite.net/sow.tc/blog


#荒野保護協會之防疫新生活

※防疫期間,防疫措施不可少,大家務必勤洗手,自備口罩。

進入荒野步驟1.戴口罩 2.量體溫 3.隨時保持手部清潔4.實名制-填寫姓名電話大家都放心

※荒野保護協會之防疫新生活https://www.sow.org.tw/info/news/20200521/41715

※原自主健康聲明即日起停用

※講座前後荒野的夥伴們也會進行全面消毒,給大家一個安全的場域。

電話: 04-220684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