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0生態心理季】心靈風自然體驗工作坊─龍貓車站
2020-10-25 08:30
  至  
16:00
207 新北市萬里區顯示地圖
來自山水的邀約 傾聽自然的呼喚

 

如果靈魂的原鄉是自然

那麼回家的路到底在哪裡?

請你重新記憶起這塊土地

將你的悲歡離聚種在這塊土地上

將過去的幻滅、未來的夢想重新連結在這塊土地上吧

隨著山風  讓身體去流浪

停駐在樹梢  眺望夕陽 靜聽或是唱著自己內心的歌曲

走入雲霧  讓心思縹緲自由

浮向山頂  或是坐下  看見冠鷲盤旋  慢慢消失

秋冬輪迴了春夏  綠楠交替了楓紅

把悲傷埋入土壤收藏   成為滋養生命的沃土

來自天堂的聲音  就在花朵中綻放了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
【活動日期】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 早上08:30-下午16:00
【活動地點】台北.陽明山萬里龍貓森林
【活動內容】

這是一場不以知識學習為目標,而以心靈投入體驗自然為方向的戶外活動。由入山祝禱開啟封閉的心靈,讓精靈帶領我們到溪邊靜坐與觀想,遇見一棵等待了五百年的樹,學習如何看待一座森林、一棵樹、一片花草、一粒岩石…
當心靈沉澱,我們靜山緩行,來到草原上的天空,我們放下所有的束縛,並立環抱獻上心中最虔誠的吟唱,感謝這片成長的土地。
(以上僅供參考,活動流程會視現場天氣及進行狀況適度調整)

【集合時地】活動當日上午08:30於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集合。
【活動對象】18歲以上之一般民眾,最多18人。
【交通方式】由主辦單位安排共乘,出車成員另補助油資。
【應攜帶物品】簡單午餐、飲水、雨具、帽子、輕便保暖的衣物、舒適的登山鞋或運動鞋、登山杖。
【建議攜帶物品】筆、筆記本。
【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報名,請於荒野保護協會網站線上報名,至2021/10/25(一)晚上23:59截止或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本活動部份經費由「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支持,2021荒野有效會員:450元,非會員:500元(費用包含講師費、旅平險、部分交通費,午餐自備)。
【退費說明】
1. 活動前,如遇疫情、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會員900元,非會員1080元),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 10月21日(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會員360元,非會員400元)。
3. 10月22日至10月26日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
4. 10月27日至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亦不退費。
5.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活動前聯絡人】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 陳瑜

電話:(02)2307-1317#17

Email: sowtpe03@wilderness.tw

非荒野有效會員 NT$ 1,200
會員價:會員價(續繳2020年荒野年費者) NT$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