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週四見講座 X 生態遊戲好好玩】海洋危機-大型桌遊
2021-01-14 19:30
  至  
21:30
100 臺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B1(荒野廳)顯示地圖

海洋危機-大型桌遊
2021/01/14|星期四|
19:30-21:30

垃圾對海洋到底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藉由體驗「海洋危機」大型遊戲,看看垃圾經過中游、下游、河口、海灘的情況下,到底會發生哪些事情?

🌊🤿🌊🛶🌊⛵🌊🏄🌊🚣‍♀️🌊🐬🌊🐳🌊🤿🌊🛶🌊⛵🌊🏄🌊🚣‍♀️🌊🐬🌊🐳🌊

        在每回合設置中,將會出現人類快速產出的大型垃圾量。團隊必須透過討論規劃、行動開發,來想辦法達到垃圾源頭減量,或是啟動環保技能清除垃圾,想盡辦法讓垃圾不要流入海裡;一旦垃圾流入海裡,將會在下一 回合透過洋流成為垃圾島的一部分。垃圾島一旦被垃圾填滿,遊戲立即失敗。在這個合作遊戲裡,團隊是否能成功的解決海洋機?

海洋危機桌遊將帶領大家與海洋廢棄物一起流浪,透過遊戲跟著海廢走過陸地、經過沙灘、進入到海洋的過程,

邊玩邊尋找守護海洋的解決之道吧!

🤸‍♀️【本次活動因大型遊戲有人數限制,欲參加者,請事先報名】🤸‍♂️
年齡限制:國小一年級以上,未滿15歲請由一名家長陪同參與遊戲。

【講座講師】孫一介(鱸鰻)

【講師簡介】

荒野保護協會推廣組組長與講師
台北市中山國中歷史老師


 

│一月 X 生態遊戲好好玩

您喜歡玩遊戲嗎?

您知道要怎麼守護我們的環境嗎?

你知道怎麼透過玩遊戲來學習如何守護環境嗎?

不知道沒關係,讓荒野來告訴您。

2021年一月份的週四見講座將帶領您進入到有趣的生態遊戲世界中,

邀請您認識創意玩法,輕鬆認識不同的環境議題,

無論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可以重拾玩心,一起開心度過週四夜晚吧!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點我了解更多【台北。好荒野】

電話: (02)2307-1317#29 台北分會專職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