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嘉義週五見:地衣森林裡的四季遊戲
2021-03-12 19:30
  至  
21:30
600 嘉義市西區新建街79號顯示地圖

在幼年時期喚起對家園環境的情感,是陪伴孩子探索美學最重要的“第一步”。讓孩子從自己最親近的家園開始起步,能更容易培養出感知與覺察的能力,並儲存更多美的經驗與力量。
希望透過地衣森林的課程,孩子們會逐漸體會,那些香香的果實,那些高高矮矮的樹,溫暖的泥土與落葉,與生物們的存在,和它們之間無形又神奇的循環,都是與我們相當親近,更是我們生命中重要的陪伴,因為自然之美,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我們身邊毫無保留的綻放著……。我們期望,孩子能藉著創作,將內心的那份感覺到的溫暖悸動,真誠的表達出來。並且,體會到創作的美好與快樂。

gao_xiao_lan_2.jpg

講師:高曉嵐、張芮菱
立賢基金會 偏鄉教育 自然美學講師
巧而園幼兒園 自然美學講師
森堡幼兒園 自然美學講師
陽光寶貝幼兒園 自然美學講師
學學文創 塗鴉課程講師 
雲門舞集夏季營隊 美學講師

|地衣森林經歷|
地衣森林於2011年創立,2015年正式為孩子建立有光有愛的台北和平教室。並在大自然的支持下,在城市裡傳遞著自然之美的力量。
==
我們與喜愛自然教育的幼兒園合作多年,也持續在偏鄉推動自然體驗課程,讓這群真正親土地孩子們,與自然有更深的連結,讓大地成為他們的支持。
看著孩子們,在地衣森林裡能溫柔的對待著自然物,好奇的探索每一個新的小世界,開心的畫畫,創作,並洋溢著的笑容,心裡就覺得真是幸福。走上這條,傳遞愛與溫暖的教育之路,真的很幸福。

 

*場地座位有限,請大家事先報名喔!*

電話: 05-2911547
Email:

嘉義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