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取消)五月【愛上大自然 ─ 都會公園自然紓壓體驗】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因疫情取消)五月【愛上大自然 ─ 都會公園自然紓壓體驗】
2021-05-16 09:00
  至  
12:00
100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顯示地圖

【公告】本活動於活動4月24日上午10:00開放線上報名。

 

【愛上大自然─都會公園自然紓壓體驗】由荒野生態心理志工群帶領,在具有豐富自然生態及便利交通條件的中正紀念堂舉辦,為生活在都市水泥叢林的人們提供絕佳的自然紓壓的體驗。

本活動以活絡肢體的生態遊戲、開啟感官的自然觀察、樹林間靜心及紓壓手作課程主軸,啟發學員在都市中利用公園綠地進行靜心活動,以期達成觀照自我身心靈健康及愛護地球之環保行動力。

 

【活動時間】2021/05/16(日) 09:00-12:00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

【集合時地】活動當日早上08:50於大孝門牌樓(臨愛國東路側)

【活動對象】對自然體驗及手作課程有興趣者,共30名。(孩童建議7歲以上)。

【報名時間】04/24至05/11,額滿開放候補。

【活動費用】免費,保險、飲水請自理

若需取消報名,請於5/12以前,主動來信或來電取消;無故缺席者,2021年將不得再度報名【愛上大自然 ─ 都會公園自然紓壓體驗】系列活動。

【攜帶物品】

1.必備物品:請著輕便衣物和運動鞋,並攜帶健保卡、飲水。

2.建議物品防蚊及防曬用品、筆記本、雨具等物品。

【注意事項】

一、活動當天如遇雨,活動照常舉行。但若因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大雨特報等惡劣天候,則依主辦單位公布為準。

二、戶外蚊蟲較多,提醒您做好防蚊措施,並避免噴灑香水或味道太過濃烈的防蚊液。

三、行走時請留心腳步、慢走,注意自身的安全。

四、活動前將根據報名時留的email發行前通知,請留意收信。

五、若需取消報名,請於5/12以前,主動來信或來電取消;無故缺席者,2021年將不得再度報名【愛上大自然 ─ 都會公園自然紓壓體驗】系列活動。

六、為配合衛生局傳染病防治法,凡自國外(不論國家)返國者,或出現體溫超過37.5℃、乾咳、疲勞感等症狀,14日內請自主隔離進行居家檢疫,避免參加活動。

 

【宣傳圖片提供】極光

【活動前洽詢專線】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 陳瑜

Email:sowtpe03@wilderness.tw 

電話:(02)2307-1317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