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六)與荒野趴趴走~蝶蝶不休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0424(六)與荒野趴趴走~蝶蝶不休
2021-04-24 09:00
  至  
11:30

與荒野趴趴走 ~~ 蝶蝶不休

一場生命盛宴  坎坷

習慣不同長度的一生  滿的  空的

就這麼一次  為自已喝采

在大地的愛裡頭

彩虹之美,在於多色共存;人生之美,在於多族共榮;環境之美,在於綻放的五顏六色花朵。而蝴蝶是一朵會飛的花,體態婀娜多姿,總是吸引眾人目光。微風輕拂過清華大學的蝴蝶園,搖曳著食茱萸樹梢的嫩芽,掠過低矮石縫中豐茂的蠅翼草,這裡是蝴蝶的天堂,充滿各種蝴蝶食草和蜜源植物,一年四季生機蓬勃。若我們願意放慢腳步,調整心情並開啟蝴蝶眼模式,隨時都可以觀察到蝴蝶的各種階段,保證驚嘆連連!

 “蝶蝶不休其實非常難能可貴!因為蝴蝶的一生坎坷,每個階段都會面臨各種天敵環伺,常常等不到羽化成蝶。所以看到翩翩起舞的蝴蝶時要心存感恩和珍惜,表示他是在眾多兄弟姊妹相繼夭折下,僅存的碩果蝴蝶之一。想知道牠們是如何防衛避敵呢?想看看各種造型的卵跟金光閃閃的蝶蛹嗎?在這百花盛開、蝶飛漫舞的四月天,我們誠摯的邀約,一起到蝴蝶園來探索、發現,一起來見證蝴蝶的生命奇蹟!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1100424(星期六),上午09:00~11:30

【活動地點】 清華大學蝴蝶園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45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

【活動內容】 進行自然體驗

【活動費用】 150(內含旅遊平安100萬保險,不含餐點、交通請自理)

【集合時地】 上午08:50 清華大學蝴蝶園涼亭(點選左側可連結地圖)

【攜帶物品】 帽子、防曬/防蚊物品、飲用水、筆、筆記本、照相機、放大鏡、個人藥品等。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新竹分會:點選活動DM,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1號。  

【繳費方式】

1.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線上信用卡即時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ATM繳費:線上報名後將收到繳款單,屆時請到臨櫃繳費。

3.離線繳費:請在三日內親至新竹分會繳費。

※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以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名額及不退費。

4.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1.若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0人,則活動取消。

2.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自理。

3.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活動費用 NT$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