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日)與荒野趴趴走 ~實境解謎in六寮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1024(日)與荒野趴趴走 ~實境解謎in六寮
2021-10-24 09:00
  至  
11:30

liu_liao_jie_mi_.png

時光機把小石爺爺送到70年前的六寮古道了!透過他留下的相片,還需要你對六寮歷史故事及自然生態的知識,才能解開所有謎團,突破重重關卡解救回到過去的小石爺爺。
超時空救援行動即將展開!你準備好跟我們一起來接受挑戰了嗎?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時間】 110年10月24日(日),上午09:00~11:30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30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
【活動內容】 實境體驗遊戲(需下載APP)
【活動費用】 費用150元。(內含旅行平安保險100萬元;不含餐點、飲用水及交通等請自理)
【集合時地】 上午08:50 新竹縣峨眉鄉獅山遊客中心(點選可連結地圖)
【攜帶物品】 帽子、防曬/防蚊物品、飲用水、筆、筆記本、照相機、放大鏡、個人藥品等。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9月3日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1.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線上信用卡即時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 ATM繳費:線上報名後將收到繳款單,屆時請到臨櫃繳費。
   3. 劃撥繳費:帳號 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於備註欄填寫活動
名稱及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 
   4. 超商繳費:報名後持繳費單至各大超商繳費。
   5. 親至新竹分會(新竹市公園路86-1號)繳費。
※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標準】  請詳閱荒野新竹分會活動退費辦法
【注意事項】 
  1.若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4人,則活動取消。
  2.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自理。
  3.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活動費用 NT$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