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週四見講座 X 氣候變遷】能源的代價與選擇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線上課程【週四見講座 X 氣候變遷】能源的代價與選擇
2021-09-16 19:30
  至  
21:30
台北分會每週四晚間19:30-21:30 固定舉辦【週四見講座】 每個月主題式的講座,透過不同議題的探討,讓關懷環境、喜愛自然的朋友有個學習與分享的空間!

能源的代價與選擇

2021.09.16 星期四|晚上19:30-21:30

你支持2050淨零碳排嗎?

現今國際權威研究報告紛紛警告、在極端氣候不斷影響我們的生活時,減碳成為必然的選項。

歐美各國政府到台灣也提出淨零目標,在生活中當減碳成為方向時,日常中的節電、與社會企業中減少能源消耗也會是我們努力的方向,但在企業轉型過程中,必要的產業調整、綠電的發展、負碳技術的實踐中,是否有些減碳的必要建設將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我們又該如何面對減碳建設與生態保育可能有的矛盾與衝突?
 

【講師名稱】蔡中岳

【講師簡介】「化作春泥更護花青年行動聯盟」發起人,現為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九月 X 探索氣候變遷之旅│🐾

週 四 免 費 講 座:  19:30~21:00 (19:15 開放進場)

地點: 線上直播 講座平臺:Google Meet

氣候變遷是甚麼?

看不見的它 是都市傳說嗎?

九月份的週四見講座將由荒野保護協會氣候變遷組主辦豐富多元的講座內容,

以五大主題:永續海洋、森林野火、節能最能、綜合能源、淨零路徑

廣邀各路專家好手

共同探索你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由「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民眾捐款支持」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點我了解更多【台北。好荒野】

電話: (02)2307-1317#37 台北分會專職 林小姐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