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溪流教育 -推廣志工培訓x推廣講座申請

2021溪流教育 -推廣志工培訓x推廣講座申請
2021-03-01 09:00
  至  
2021-12-31 17:00
臺中市全國各地與荒野台中分會顯示地圖

#本專案為免費活動,經費由「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民眾捐款支持」!

 


溪流教育推廣-水水筏子溪

https://www.sow.org.tw/sites/sow/files/u12255/quan_guo_xi_liu_jiao_yu_tui_guang_zhu_shi_jue_2021.03.15suo_dang_.jpg

【線上課程】

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10257

只要你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任何一種3C產品可以上網,就可以宅在家聽溪流的故事喔!

邀請大家一起來認識溪流環境,透過線上分享,讓守護河溪生態的種子萌芽茁壯!

【課程時間】以40分鐘為原則,得彈性調整。

課程日期|「暑假期間限定」,以申請單位提出之時間為主,並參酌講師時間排定。

今年的暑假很漫長 家庭組隊也歡迎申請~

課程時間|以40分鐘為原則,得彈性調整。

適合對象|1.願意用線上課程的方式,了解溪流環境教育的家庭單位。

          2.3~6級學生10人以上(含親子)

#歡迎教師家長或學生組團提出申請

備註:學生申請時務必告知家長

【實體課程】

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10199

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從 2019 年7 月開始, 每個月兩次的筏子溪常態淨溪

今年(2021 )進入校園 ,讓更多的學生與老師能認識「筏子溪的美麗」 ~

溪流環境教育要從小開始,我們透過分享與遊戲,期待讓關心筏子溪的種子在校園中萌芽!

場次有限額滿為止,申請表下載 https://pse.is/riverclass

 


全國溪流守護推廣志工培訓

~以行動守護環境,恢復河溪生命力~

尋回人與溪流的良善關係,恢復河溪豐富無窮的河川生命力,連結多元豐富的水文化,是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實現的夢想。

期待藉由志工培訓課程帶領大家找到親近在地溪流的方式,將溪流守護行動推廣及分享,讓民眾能在城市中感受到溪流的美好風采。

【課程日期】202104月~11月。

https://www.sow.org.tw/node/42145

【聯絡資訊】

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E-mail sowtc2020@gmail.com   sowtc@wilderness.tw

(04) 2206-8468

粉絲專頁|荒野筏子溪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sowfuzzyriver)

 

 

電話: (04) 2206-84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