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2021年地球影展 x 台中週四講座 線上講堂-2021.10.14 -山林魅影-林鵰+森境太魯閣

荒野2021年地球影展 x 台中週四講座 線上講堂-2021.10.14 -山林魅影-林鵰+森境太魯閣
2021-10-14 19:00
  至  
21:00
荒野保護協會自2012年開始辦理地球影展、海洋影展,透過動人的影像故事,帶領民眾走進自然、了解自然。讓我們從日常生活中與生態環境共並進,由城市作為一個起點,關心周遭的自然生態與環境,進而行動關心我們的家園、守護臺灣自然棲地。歡迎停下腳步、靜下心,進入攝影師的眼,看見不一樣的地球,打開自然的感官來體驗人與土地的關係。 【活動時間】2021年10月|每星期四|晚上19:00-21:00 (18:45開放進場) *「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民眾捐款支持」

【2021年地球影展】山林魅影-林鵰+森境太魯閣
講師:藍眼淚 -荒野推廣講師

《森境太魯閣-太魯閣森林生態紀實》
片長:27分鐘
發音:中文
對象:成人
出版:2019年
授權:太魯閣國家公園
導演:廖東坤/雕刻時光影視有限公司
※得獎紀錄:2020年第53屆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紀錄片類別最高榮譽白金獎
內容介紹:以太魯閣族原住民獵人彼得洛為主角,呈現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森林的故事。
包含季節、颱風、冠羽畫眉的合作生殖生態、寄生植物和啄花鳥的共生演化、森林性哺乳動物的生態,
並藉著林鵰繁殖行為演繹森林物種之間的動態平衡。
《森境太魯閣》影片即刻搶鮮看!! https://reurl.cc/5rVpOR

《山林魅影-林鵰》
片長:42分鐘
發音:中文
對象:親子
出版:2011年
授權:行政院農委會林業試驗所
導演:梁皆得/社團法人台灣猛禽研究會
內容介紹:林鵰,台灣最晚被發現的留鳥,鳥類學史上極少被記錄,甚至不曾流傳在原住民的神話傳說中。
歷經18年的追尋,這種翅膀張開可達180公分、外號「黑色武士」的瀕絕生物,終於被台灣猛禽研究會揭開牠的身世之謎。---------------------------------------------
2021年10月14日(四) (18:45 開放進場)
講座地點:線上直播
講座平臺:Google Meet
會議代碼:gyx-njam-hng
會議網址:https://meet.google.com/gyx-njam-hng 
人數限制:90人

---------------------------------------------
全國疫情至7/27已降二級。但荒野台中課程與講座為了防疫安全,仍持續暫停。
台中分會場館則維持運作,訪客前往時需落實實聯制、安全社交距離(室內1.5m, 室外1m)、外出全程戴口罩(飲食除外)、量體溫、消毒。
配合疫情變化、將隨時發布相對應訊息!
為服務一直以來對荒野週週見講座支持的夥伴們,10月份講座以線上直播方式與您們空中相見 ,只要掃瞄 QR CODE 或 使用GOOGLE MEET 進入後填入代碼,於當日課程前15分鐘登入即可加入。
歡迎對棲地守護、環境教育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均可參加,10/14週四晚上七點準時與我們相約在空中。
2021年10月14日(四) 場次說明 - 場次免費分享,歡迎自由入座。

電話: 04-220684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