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科學家線上增能系列課程【從地景觀察生態與生活】

公民科學家線上增能系列課程【從地景觀察生態與生活】
2021-10-20 14:00
  至  
16:30

荒野保護協會---公民科學家線上增能課程
日期:110/10/20(三)下午2:00~4:00
主題:【從地景觀察生態與生活】第一週:10/20 海岸地理環境觀察–石門篇

從土地誕生看見地質與地形的多樣性,也因不同氣候所孕育的生態系,造就美麗又豐饒的寶島,多元的族群和自然資源的利用,產生各種形式的生活文化,本課程整合各領域的脈絡與變遷,豐富解說題材,也累積保護環境能量。

講者介紹:林智謀

愛好自然人文,因有工商背景分析和整合各種知識並轉化為自然教育和鄉土教學素材,並有環保署環境教育認證。

目前於社區大學任教、公私部門和團體擔任培訓解說員和陪伴社區規劃多年經驗。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活動時間】 110年10月20日(三),下午14:00~16:00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250名。

【活動內容】  地球公民線上增能系列課程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0月19日止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T6jPqjBiss7DdHL86 

地點:Google Meet線上活動(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一日前會收到e-mail線上活動連結通知)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活動由「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民眾捐款支持」的免費活動,請先報名!

線上活動以Google Meet進行,有些場次並將全程直播或錄影。
因系統名額有限,活動於一日前會寄出e-mail線上活動連結通知才算報名成功,再請留意收信。若有問題請來信1568sow@wilderness.org.tw

活動當天1:40am 開放登入,敬請及早上線,以免超過限額無法進入。
活動全程請關閉麥克風及攝影機,若需提問,可在聊天室輸入留言。

電話: (02) 2307-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