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六)與荒野趴趴走~種子好好玩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1204(六)與荒野趴趴走~種子好好玩
2021-12-04 09:00
  至  
11:30

種子好好玩,好好玩種子。

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到清華大學聽我們說種子的故事, 跟我們一起玩種子的遊戲。

種子有不同的形狀,你曾經注意過嗎? 你有看過長得像企鵝的種子嗎? 像金元寶的種子嗎? 還是像荷包蛋的種子嗎?

你知道誰是種子界的黑白郎君? 

種子又如何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的傳遞到適合生長、茁壯的地方。

我們講的種子可不是遠在天邊,而是近在你我身邊唾手可得。

 這樣一顆小小的種子,有超多值得細究、觀察之處,「邀請您12月4日來清華大學一起種子好好玩,好好玩種子」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時間】 110年12月4日(星期六),上午09:00~11:30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45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

【活動內容】 進行自然體驗

【活動費用】 費用會員150元、非會員200元。(內含旅行平安保險100萬元;不含餐點、飲用水及交通等請自理)

【集合時地】 上午08:50 國立清華大學三角鐘塔(正門進入)

【攜帶物品】 帽子、防曬/防蚊物品、飲用水、筆、筆記本、照相機、放大鏡、個人藥品等。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2月1日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1.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線上信用卡即時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 ATM繳費:線上報名後將收到繳款單,屆時請到臨櫃繳費。
3. 劃撥繳費:帳號 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於備註欄填寫活動
名稱及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 
4. 超商繳費:報名後持繳費單至各大超商繳費。
5. 親至新竹分會(新竹市公園路86-1號)繳費。
※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標準】  請詳閱荒野新竹分會活動退費辦法
【注意事項】 
1.若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4人,則活動取消。
2.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自理。
3.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4.若遇天災、豪大雨,將告知活動是否取消,如個人因故臨時無法參與,亦請主動致電或來信告    

知。

會員價:活動費用 NT$ 150
活動費用 N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