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週五見線上講座】熱情,不只存在工作與讀書,還有築夢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雲林週五見線上講座】熱情,不只存在工作與讀書,還有築夢
2021-12-10 19:30
  至  
21:00

熱情,不只存在工作與讀書,還有築夢

十年來,足跡遍佈世界各地的他,曾為國際志工、交換學生、也到外島馬祖服役,工作後參加過國際會議、海外出差以及自助旅行等等,幾乎體驗了年輕人出國的各種方式。
很多人問:「你都這麼忙了,為何還要做這些事情?」

因為,這是一段記錄成長的過程,
你知道,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做。

做這些事,可以純粹只是遊山玩水,放鬆當娛樂,但同時也可以是探索自我、誠實面對自己的過程。
那最後呢?主角得到結論:一個己立立人的分享精神。

是的,回到自己出生的土地,做自己認為更有意義的事情。

工作和讀書是基本,但是高成就和低成就並不是取決於一個人的價值,夢想有價值,你的人生旅途就有價值,鼓勵大家勇敢追尋,抓住手邊擁有的機會票券,別害怕,莫忘初衷!

分享者:吳孟霖
簡介:曾赴土耳其擔任國際志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當交換學生,足跡遍布歐亞、北美、中東,並先後出版《土耳其進行曲》、《原來,我們都忘了馬祖》及《那一所名為旅行的大學》三書,2012年入選為台灣百大旅行家、2015年受邀到TEDxTKU分享《累積的量》,2018年開始推動寫作教育、培育公司同仁服務偏鄉。喜歡旅行,視旅行為生活的一部份,喜歡攝影及寫作,希望用親身經歷,讓更多人看到生命的故事。

 

時間:2021/12/10()19:30-21:00 (19:25 開放進場)
線上講座連結:https://meet.google.com/djn-dizt-zuf

人數限制:90

📣免費講座,歡迎準時入座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電話: (05)5529002
Email:

雲林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5 / 04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4 / 13
環境行動
2024 / 04 / 14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