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好好玩! 百變野草應用營隊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野草好好玩! 百變野草應用營隊
2021-12-04 09:00
  至  
16:30

  野草好好玩! 

  百變野草應用營隊  

過去人們對於野草的觀念是長在不該長的地方,就叫作雜草;其實~每種野草在生物多樣性裡各司其職,有其存在的必要性;雜草可以維持土表完整性、減緩水土流失、固定土讓中的微量元素等…更是許多生物棲息的環境!

管理野草可以用什麼方式?以管理策略取代噴灑除草劑,才是最符合環境永續的方式哦!

活動當天將帶領大家運用五感體驗一起玩野草,全身是寶的野草們可以拔河、射箭、做導流香香料、還可以敷臉!? 好多好多用途的野草,讓我們創造野草經濟!邀請大家一起來認識野草、玩野草!

 

【本活動由「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民眾捐款支持」】

 

【活動時間】2021/12/4(六)上午09:00-下午16:30

【活動地點】下營樹鵲農場(地址與活動連絡人將於報名成功後行前通知中提供)

【參加對象】親子共32位。

【活動內容】

【活動保證金】$500/人,本活動由「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民眾捐款支持」,為避免浪費資源,酌收保證金每人500元,當天全程參與即可退回;報名未出席者,保證金以報名者名義,捐款至「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活動須知】

1.歡迎親子同樂一起報名,15歲以下孩童需家長陪同報名參與活動。

2.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29(一)12:00,行前通知將於12/1(三)發出,請留意您的電子信箱。

【繳費方式】

請於報名完成後三日內繳交課程費用(11/15報名者,最遲於11/17前完成課程費用支付);未在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名單依序遞補,謝謝您的配合!

1.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可快速完成報名手續。

2.親至分會繳費:請於分會上班時間前來辦理,地址:台南市裕農288巷15號

3.郵政劃撥:帳號18724292:

帳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寫全名)

請在劃撥單通訊欄註明「荒野台南野草好好玩!百變野草應用營隊」及報名者姓名,完成後請將單據掃描/拍照後email至sowtn@wilderness.tw

※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方式】

1.如已繳費且因個人因素,於11/19(含)前取消者,將酌收20%課程行政作業費用;11/20-11/25(含)前取消者,將酌收50%;11/26後報名取消者皆不予退費。

2.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電話: 062607259
Email:
保證金$500/人 NT$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