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講座】嘉義週五見:循環經濟下的轉型思維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線上講座】嘉義週五見:循環經濟下的轉型思維
2021-12-03 19:30
  至  
21:30
講座平台:GOOGLE MEET 會議代碼:zwftcbhyiv 人數限制:100人

Feebees襪鞋,一雙不再讓鞋子成為垃圾的鞋。
一般的鞋子由品牌商製作出來,販售給消費者,最後鞋子的終點只能去到垃圾場,一年全球製造了300億雙鞋,排排站可以繞地球7圈,這樣的產業環境,幾十年來,越來越快的市場機制,這樣的狀況持續發展。
為什麼我們需要鞋?還沒發明鞋之前,人類怎麼走路? 
鞋子是幫助了我們還是限制了我們?
創新的路上,跟龐大鞋業的矛盾如何解決?
創新與既得利益者之間,如何抗衡?
創新就是更好的解法嗎?
轉型是夕陽工業的出路嗎?
環保能當飯吃嗎?
做環保就環保嗎?
10年來從一間父親傳承下來的模具工廠,因為女兒的誕生,踏進了鞋業,10年後創造一雙獲得無數國際獎項的襪鞋,從研發到品牌,幾乎經歷了大部份中小企業面臨的危機,每一次的危機,贏的不是財力,贏的不是規模,贏的,是每一次思考後的自我對話,如果你也想了解遇到困難如何自然消除,那你可以來聽聽看這場分享,期待與我們一同對話。

wei_ming_ming__1.png

 

講師:Feebees創辦人陳谷銘

chs05515.jpg

2021年12月03日(五) (19:15 開放進場)
講座地點:線上直播
講座平臺:Google Meet
會議代碼:zwftcbhyiv
會議網址:meet.google.com/zwf-tcbh-yiv
人數限制:100人
---------------------------------------------
全國疫情7/26降至二級警戒。荒野嘉義分會目前課程與講座仍持續暫停。
場館將逐步對外開放,惟須落實實聯制、安全社交距離(室內1.5m, 室外1m)、外出全程戴口罩(飲食除外)、量體溫、消毒。
配合疫情變化、將隨時發布相對應訊息!

感謝一直以來對荒野週週見講座支持的夥伴們,嘉義週五見講座將不定期以線上講座的方式與您們空中相見 ,只要使用GOOGLE MEET 進入後填入代碼,於當日課程前15分鐘登入即可加入。
歡迎對棲地守護、環境教育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均可參加,12月03日 週五晚上七點半請準時與我們空中相見!

電話: 05-2911547
Email:

嘉義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02
自然體驗
2024 / 04 / 21
自然體驗
2024 / 03 /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