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台中週四講座-2022.03.10-洄游魚生(預約報名)

荒野台中週四講座-2022.03.10-洄游魚生(預約報名)
2022-03-10 19:00
  至  
21:00

 荒野台中週四講座-洄遊魚生(預約報名)


「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民眾捐款支持」非農地禁用除草劑計畫支持

荒野官網:  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10830

預約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5FJd1epGTfz3aLsz7    

----------------------------------------------------------------------------------------------

臺灣山高水深,河流短而急促,如此狹窄的土地,孕育了無數的生命。
臺灣擁有兩百五十餘種淡水及河口魚類,只有60多種初級淡水魚一生待在純淡水生活繁衍;其他都是生活在河海交界,或是一生中需淡海水洄游的魚類。
蝦類中,洄游性的比例更高,臺灣40餘種的蝦類,有30多種是需要河海洄游的物種。
今天就讓我們來認識這些似曾相似,卻又不熟悉的洄游生物吧!

☘主題: 洄游魚生

☘講師:  賴建宏
觀察家生態顧問有限公司 計劃專員

🐟️日期: 2022/3/10 (四)

🐟️時間 : 19:00 - 21:00

🐟️地點 : 荒野台中(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15號)

---------------------------------------------------------------------------------------------------

🌏場地說明

全國疫情至7/27已降二級。但荒野台中課程與講座為了防疫安全。
台中分會場館則維持運作,訪客前往時需落實實聯制、安全社交距離(室內1.5m, 室外1m)、外出全程戴口罩(飲食除外)、量體溫、消毒。
配合疫情變化、將隨時發布相對應訊息!
為服務一直以來對荒野週週見講座支持的夥伴們,2022年開始 恢復實體講座  
歡迎對棲地守護、環境教育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均可參加,2022.週四晚上七點準時與我們相約在荒野台中分會。


報名成功後, 提醒
請於當天 提前10分鐘到場報到,  晚上七點準時開演
珍惜報名 如欲取消 請在當週週一來電告知 04-22068468 或EMAIL: sowtc@wilderness.tw

 

 

電話: 04-220684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