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地球倡議-神秘鄰居原來是你】0528蝶小毛的一生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2地球倡議-神秘鄰居原來是你】0528蝶小毛的一生
2022-05-28 09:00
  至  
11:30

【2022地球倡議-神秘鄰居原來是你】0528蝶小毛的一生

放慢腳步,打開五感,你將發現大自然裡的美好
調緩呼吸,轉換一下心情,你將體驗到內在的平靜
沉思,發想
我們可否如蝶小毛一般,精彩地活過一回呢?

蝴蝶的一生,歷經卵、幼蟲、蛹、成蟲(蝴蝶)四種截然不同的樣態,每一階段都有它獨特的奧秘與美麗。小毛從破卵而出,成長過程藉由寄主植物的滋養,逐步幻化成美麗的蝴蝶,若非親身窺探,著實難以想像蝶小毛一生這麼樣變幻多端的生命週期。

小毛要能夠長大成蝶,終其一輩子,可能會遭遇到各種天敵環伺,面對許多艱難的考驗,所以牠用盡各式擬態與躲避天敵的法子來求生存,直到最後順利破蛹羽化出美麗的翅膀,與花兒翩翩共舞,是不是無法不讚嘆這得來不易的生命饗宴呢?

誠摯地邀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在百花齊放、蝶舞紛飛的五月天裡,一同來到清華蝴蝶園,見證蝶小毛令人驚奇與感動的一生吧!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時間】 111年0528日(六),上午09:00~11:30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45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
【活動內容】 進行自然體驗
【活動費用】 費用150元(內含旅行平安保險100萬;交通食宿等請自理)
【集合時地】 上午08:50 新竹清華大學蝴蝶園涼亭(點選左側可連結地圖)
【攜帶物品】 帽子、防曬/防蚊物品、飲用水、筆、筆記本、照相機、放大鏡、個人藥品等。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526日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1.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線上信用卡即時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 ATM繳費:線上報名後將收到繳款單,屆時請到臨櫃繳費。
 3. 劃撥繳費:帳號 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於備註欄填寫活動名稱及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
 4. 超商繳費:報名後持繳費單至各大超商繳費。
 5. 親至新竹分會(新竹市公園路86-1號)繳費。
※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標準】請詳閱荒野新竹分會活動退費辦法
【注意事項】
 1.若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4人,則活動取消。
 2.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自理。
 3.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活動費用 NT$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