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變遷係金A」系列講座:餐桌上的氣候變遷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氣候變遷係金A」系列講座:餐桌上的氣候變遷
2022-04-01 19:30
  至  
21:30

「今天早餐/午餐/晚餐要吃什麼?」 每天都在提出的問句,將轉變為因應氣候變遷的祈使句。 點餐或下廚時,除了美味,還可以加點「友善環境」的料。 從「吃」拆解氣候變遷這個全球熱烈討論的議題, 從宏觀到微觀,看見食物與生活的前世今生與世代恩怨; 把科學數據或專家才懂的知識,化為每一餐都可以實踐的行動力。

2022di_qiu_chang_yi_-qi_hou_bian_qian_xi_jin_a_jia_yi_.png

講師:莊富琪(幸運草) / 荒野嘉義分會氣候變遷節能小組

(本活動由玉山銀行贊助)

---------------------------------------------

感謝一直以來對荒野週週見講座支持的夥伴們,嘉義週五見講座將以 實體講座 或 線上講座 的方式與您相見 。

實體講座:場館落實實聯制、安全社交距離(室內1.5m, 室外1m)、外出全程戴口罩(飲食除外)、量體溫、消毒。
配合疫情變化、將隨時發布相對應訊息!

線上講座:只要使用GOOGLE MEET 進入後填入代碼,於當日課程前登入即可加入。

電話: 05-2911547
Email:

嘉義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02
自然體驗
2024 / 04 / 21
自然體驗
2024 / 03 /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