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講座)【荒野週四見x海洋子民的走跳】用影像揭開海龜的秘密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線上講座)【荒野週四見x海洋子民的走跳】用影像揭開海龜的秘密
2022-06-09 19:30
  至  
21:30
台北分會每週四晚間19:30-21:30 固定舉辦【週四見講座】 每個月主題式的講座,透過不同議題的探討,讓關懷環境、喜愛自然的朋友有個學習與分享的空間!

用影像揭開海龜的秘密
2022.06.09|星期四|晚上19:30-21:30

(本次課程採線上課程)

(圖片來源為「海龜點點名 蘇淮」)

 

TurtleSpot Taiwan海龜點點名是一個公民科學計畫,邀請潛水員提供海龜目擊資訊和影像,一起建構台灣海龜戶口名簿。

透過海龜獨一無二的臉部鱗片花紋與其他特徵,我們進行個體辨識,並爲每隻海龜建立身份證、追蹤牠們的出沒紀錄,長期觀察台灣海龜的生活狀況。

(圖片來源為「海龜點點名 蘇淮」)

期望透過幫海龜點名和公眾參與,我們能夠更瞭解海龜的水下行為和生態,讓生活在海島台灣的我們,與海洋更親近。

若想了解更多請至FB:海龜點點名 TurtleSpot Taiwan海龜姊姊



(圖片來源為「海龜點點名 蘇淮」)

🎤【講座講師】馮加伶

     【講師經歷】

  • 中央研究院 生物多樣性國際研究生博士學位學程 博士生
  • TurtleSpot Taiwan 海龜點點名 共同發起人


 

本次課程採線上課程

週 四 免 費 講 座:  19:30~21:30(19:15 開放進場)

地點: 線上直播 講座平臺:Google Meet

人數限制:150人

週四晚上七點半準時與我們相約在空中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點我了解更多【台北。好荒野】

 

電話: (02)2307-1317#29 台北分會專職 曹小姐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