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講座)【荒野週末見x海洋子民的走跳】海洋中的平行時空-自由潛水介紹及安全推廣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線上講座)【荒野週末見x海洋子民的走跳】海洋中的平行時空-自由潛水介紹及安全推廣
2022-06-12 19:30
  至  
21:30
台北分會每週四晚間19:30-21:30 固定舉辦【週四見講座】 每個月主題式的講座,透過不同議題的探討,讓關懷環境、喜愛自然的朋友有個學習與分享的空間!

周末加映場


海洋中的平行時空-自由潛水介紹及安全推廣
2022.06.12|星期日|晚上19:30-21:30

(本次課程採線上課程)

 

(圖片來源為「Om Space自由潛水工作室」)

生長在四面環海的台灣,從小總是被長輩告誡海洋是危險的地方不要隨意靠近,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圖片來源為「Om Space自由潛水工作室」)

經驗的不足及錯誤的資訊增加了在海洋中的危險性,近年來自由潛水越趨熱門,但如何安全潛水成了一大學問,在即將到來的夏季,我們希望透過全台巡迴講座的方式,從自由潛水的角度宣導如何更安全的親近大海,讓我們在探索大海之美的同時能夠有能力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若想了解更多請至:Om Space自由潛水工作室官網


 


【講師名稱】吳柏鋒

講師簡介】曾擔任長庚急診護理師,2017年因同事介紹而接觸自由潛水,從此開啟了人生另一個旅程。

現為Om Space自由潛水工作室創辦人及教練,喜歡貓貓狗狗令人療癒的事物,教學認真嚴肅下課後隨和好相處,興趣是挑戰自己極限。

賽事經歷

  • 2019 第一屆TAIWAN DIVE ONE 琉球盃靜態閉氣比賽-第一名
  • 2022 台北意潛mini 自由潛水泳池賽-靜態閉氣男子組-第一名、賽事總積分第二名
  • 2022第二屆台灣盃深度賽CWT項目積分第二名


 

本次課程採線上課程

週 末 免 費 講 座:  19:30~21:30(19:15 開放進場)

地點: 線上直播 講座平臺:Google Meet

人數限制:150人

週末晚上七點半準時與我們相約在空中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點我了解更多【台北。好荒野】

 

電話: (02)2307-1317#29 台北分會專職 曹小姐
Email: